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好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6910)

usa911 2004-07-13 08:17 PM

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好嗎
 
最近在煩惱 到底要用哪一顆cpu
1.p4 2.8
2.amd barton 3200+
3.k8 2800+

大家幫我推薦一下 好嗎
順便問一下

如果 要買 k7 或 k8
推薦用什麼主機板呢(好超頻 跟 不好超 但還不錯用的)都幫我推薦一下

謝謝 各位

小弟一次發問 !!
多見諒...

stanleyding 2004-07-14 12:17 AM

再忍一忍吧, 等Socket 939平價化如何....

usa911 2004-07-14 12:54 AM

8月底 以前 會不會 有可能呢?
因為 電腦 開學後 就會用到
所以在猶豫中!!

wolfted 2004-07-14 01:05 AM

支持amd barton 3200+

stanleyding 2004-07-14 01:2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sa911
8月底 以前 會不會 有可能呢?
因為 電腦 開學後 就會用到
所以在猶豫中!!


會用到, 開學, 學生, 應該來顆Barton 2500+就足夠了, 我想....
但說真的, 若真的有預算想敗家, 那當然選 Athlon 64 FX 53, or Athlon 64 3500+ or 3800+

usa911 2004-07-15 12:16 PM

k7-3200+
和k8-2800
大家推哪一個呢

sai012203 2004-07-15 01:01 PM

個人推K8啦.......

Youfown 2004-07-15 01:07 PM

回覆: 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好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sa911
最近在煩惱 到底要用哪一顆cpu
1.p4 2.8
2.amd barton 3200+
3.k8 2800+

大家幫我推薦一下 好嗎
順便問一下

如果 要買 k7 或 k8
推薦用什麼主機板呢(好超頻 跟 不好超 但還不錯用的)都幫我推薦一下

謝謝 各位

小弟一次發問 !!
多見諒...




K8 3000+
ABIT KV8pro
Elsa 9600XT

yider 2004-07-15 01:46 PM

看你不在意錢的樣子
那就來個k8吧

jackcpc 2004-07-15 03:1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sa911
k7-3200+
和k8-2800
大家推哪一個呢

k8-3200啦 :D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