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好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6910)
|
|---|
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好嗎
最近在煩惱 到底要用哪一顆cpu
1.p4 2.8 2.amd barton 3200+ 3.k8 2800+ 大家幫我推薦一下 好嗎 順便問一下 如果 要買 k7 或 k8 推薦用什麼主機板呢(好超頻 跟 不好超 但還不錯用的)都幫我推薦一下 謝謝 各位 小弟一次發問 !! 多見諒... |
再忍一忍吧, 等Socket 939平價化如何....
|
8月底 以前 會不會 有可能呢?
因為 電腦 開學後 就會用到 所以在猶豫中!! |
支持amd barton 3200+
|
引用:
會用到, 開學, 學生, 應該來顆Barton 2500+就足夠了, 我想.... 但說真的, 若真的有預算想敗家, 那當然選 Athlon 64 FX 53, or Athlon 64 3500+ or 3800+ |
k7-3200+
和k8-2800 大家推哪一個呢 |
個人推K8啦.......
|
回覆: 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好嗎
引用:
K8 3000+ ABIT KV8pro Elsa 9600XT |
看你不在意錢的樣子
那就來個k8吧 |
引用:
k8-3200啦 :D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