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發現和BENQ 800A麻吉的片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5021)

wolfted 2004-07-08 10:47 PM

發現和BENQ 800A麻吉的片子
 
由於之前買的RITEK-染料為RITEK R03用完了,感覺此批比之前染料用RICOH舊版面還要差,超燒八倍不是很穩。
去光華買了兩種片子回去試試發現ACER 黃色唱片版面染料用NANYA RJB,比RITEK RO3還要棒,四倍燒八倍超燒都OK又便宜不到單片不到20元,其內還標示8X,感覺真超值。
不過也買到地雷,其版面為IOMEGA-染料RPODISC,燒八倍中途跳出,燒四倍雖然燒完可是NERO DVD SPEED測試失派跳開,好險只有買五片當飛盤。

kevin7z 2004-07-08 11:47 PM

可否測一下PI/PO

starless 2004-07-09 01:35 AM

回覆: 發現和BENQ 800A麻吉的片子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olfted
去光華買了兩種片子回去試試發現ACER 黃色唱片版面染料用NANYA RJB,比RITEK RO3還要棒,四倍燒八倍超燒都OK又便宜不到單片不到20元,其內還標示8X,感覺真超值。


如果內標8x,那不就是正8x片?!:confused:
有8x標的都是正的,可以用DVDInfo pro來幫助驗明正身。:)

dearbear 2004-07-09 07:28 AM

回覆: 發現和BENQ 800A麻吉的片子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olfted
由於之前買的RITEK-染料為RITEK R03用完了,感覺此批比之前染料用RICOH舊版面還要差,超燒八倍不是很穩。
去光華買了兩種片子回去試試發現ACER 黃色唱片版面染料用NANYA RJB,比RITEK RO3還要棒,四倍燒八倍超燒都OK又便宜不到單片不到20元,其內還標示8X,感覺真超值。
不過也買到地雷,其版面為IOMEGA-染料RPODISC,燒八倍中途跳出,燒四倍雖然燒完可是NERO DVD SPEED測試失派跳開,好險只有買五片當飛盤。


RitekR03本來就是8X染料,只是覺得很奇怪的是Ritek的x版面4X跟8X卻用
同種染料,而4X片8X燒起來的確不怎麼好看,所以現在都沒有買Ritek的.
改買三菱片.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