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發現和BENQ 800A麻吉的片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5021)
|
|---|
發現和BENQ 800A麻吉的片子
由於之前買的RITEK-染料為RITEK R03用完了,感覺此批比之前染料用RICOH舊版面還要差,超燒八倍不是很穩。
去光華買了兩種片子回去試試發現ACER 黃色唱片版面染料用NANYA RJB,比RITEK RO3還要棒,四倍燒八倍超燒都OK又便宜不到單片不到20元,其內還標示8X,感覺真超值。 不過也買到地雷,其版面為IOMEGA-染料RPODISC,燒八倍中途跳出,燒四倍雖然燒完可是NERO DVD SPEED測試失派跳開,好險只有買五片當飛盤。 |
可否測一下PI/PO
|
回覆: 發現和BENQ 800A麻吉的片子
引用:
如果內標8x,那不就是正8x片?!:confused: 有8x標的都是正的,可以用DVDInfo pro來幫助驗明正身。:) |
回覆: 發現和BENQ 800A麻吉的片子
引用:
RitekR03本來就是8X染料,只是覺得很奇怪的是Ritek的x版面4X跟8X卻用 同種染料,而4X片8X燒起來的確不怎麼好看,所以現在都沒有買Ritek的. 改買三菱片.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