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問如何建立批次檔,剪輯已錄好的mpg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44965)

ccchhh 2004-06-12 12:16 AM

請問如何建立批次檔,剪輯已錄好的mpg檔
 
各位大大

請問用何軟體可建立批次檔,將錄自電視的mepg-1刪掉中間的****,如果電視節目有三段節目,只要預先設定三次,即可自動執行,省去分三次執行的動作,謝謝

idonotknow 2004-06-23 02:55 PM

恩..台灣現在好像不可能
因為你要怎麼讓編輯程式判斷什麼是廣告什麼不是廣告
但是據說日本的可以
日本的電視台好像會在廣告的時候送出一個訊號
錄影機跟電視卡就可以依照那個訊號決定要不要錄製
真希望未來台灣也能跟進
剪****蠻累人的=.=
我只有做出可以自動轉檔的批次檔(每天時間一到就自動轉檔)
現在我也很希望能自動去除****的

kevin68x 2004-06-24 01:0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donotknow
我只有做出可以自動轉檔的批次檔(每天時間一到就自動轉檔)
現在我也很希望能自動去除****的


能否分享一下該批次檔的寫法,正好可派上用場…

kog781 2004-06-24 10:46 AM

剪****很快的,差不了這一點時間吧。

而每一個****的時長短不同,這應該是不太可能。

yowming 2004-07-23 09:03 PM

引用:
作者kevin68x
能否分享一下該批次檔的寫法,正好可派上用場…

我也需要。能不能分享一下

idonotknow 2004-07-28 11:44 AM

嗯..大家好像很需要耶
那我來找時間寫個教學文件好了 :think:
因為步驟有點麻煩
可能需要點時間
請耐心等待吧
:agree:

yowming 2004-07-29 01:30 PM

引用:
作者idonotknow
嗯..大家好像很需要耶
那我來找時間寫個教學文件好了 :think:
因為步驟有點麻煩
可能需要點時間
請耐心等待吧
:agree:


呵呵∼感謝感謝
辛苦麻煩了

choring 2004-07-29 05:25 PM

若使用TMPGEnc的MPEG Tools的剪接功能,
則可將該影片檔分別載入N次,
第一次留第一個****之前,
第二次留第一個****之後第二個****之前,
第三次留第二個****之後第三個****之前,
依此類推,執行後即可剪掉所有****.

若是有MPEG-VCR就更方便了,
滑桿拉一拉,不管幾段廣告--delete,
剩下的就是你要的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