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問如何建立批次檔,剪輯已錄好的mpg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44965)
|
|---|
請問如何建立批次檔,剪輯已錄好的mpg檔
各位大大
請問用何軟體可建立批次檔,將錄自電視的mepg-1刪掉中間的****,如果電視節目有三段節目,只要預先設定三次,即可自動執行,省去分三次執行的動作,謝謝 |
恩..台灣現在好像不可能
因為你要怎麼讓編輯程式判斷什麼是廣告什麼不是廣告 但是據說日本的可以 日本的電視台好像會在廣告的時候送出一個訊號 錄影機跟電視卡就可以依照那個訊號決定要不要錄製 真希望未來台灣也能跟進 剪****蠻累人的=.= 我只有做出可以自動轉檔的批次檔(每天時間一到就自動轉檔) 現在我也很希望能自動去除****的 |
引用:
能否分享一下該批次檔的寫法,正好可派上用場… |
剪****很快的,差不了這一點時間吧。
而每一個****的時長短不同,這應該是不太可能。 |
引用:
我也需要。能不能分享一下 |
嗯..大家好像很需要耶
那我來找時間寫個教學文件好了 :think: 因為步驟有點麻煩 可能需要點時間 請耐心等待吧 :agree: |
引用:
呵呵∼感謝感謝 辛苦麻煩了 |
若使用TMPGEnc的MPEG Tools的剪接功能,
則可將該影片檔分別載入N次, 第一次留第一個****之前, 第二次留第一個****之後第二個****之前, 第三次留第二個****之後第三個****之前, 依此類推,執行後即可剪掉所有****. 若是有MPEG-VCR就更方便了, 滑桿拉一拉,不管幾段廣告--delete, 剩下的就是你要的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