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急~~救命,這下該怎麼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6439)

小卜卜 2004-04-23 11:32 PM

急~~救命,這下該怎麼辦~~
 
剛剛上MSN時出現安裝更新的訊息,我想應該又是MSN要更新版本了,所以也沒多加注意就按安裝了,結果安裝完竟然發現我的IE設定被改了,不僅首頁被改掉,在桌面上也出現一堆奇怪的捷徑,IE首頁的設定我怎麼改回來都沒用,每次一重開IE原本的首頁就又不見了,而且每次都會跑出一堆****連結,在網址列下面也會一直出現搜尋的廣告bar,我仔細回想後才發現由於疏忽我安裝的似乎不是MSN的軟體,因為那安裝訊息是英文的,而我的MSN是中文的啊,但我很肯定的是是由MSN丟出的訊息,因為我當時根本沒去什麼網站,我想我應該是又被騙裝到****軟體了,這下該怎麼辦,有沒有高手知道要如何清除掉這些討厭的東西啊.

上次用別台電腦就是因為誤裝了這些弄得電腦重灌,現在又來了,而且這台電腦是很重要不能重灌的,怎麼辦......請救救我吧,拜託了..:cry: :cr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