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關於I/O錯誤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6133)
|
|---|
關於I/O錯誤的問題
請問一下I/O錯誤代表什麼意思阿,
1.我灌遊戲就出現 2.建立xp的Ms-Dos開機片也是一樣 3.兩個硬碟(一個XP做主,ME的作副)並聯使用就是從主硬碟抓副硬碟的東西也會這樣 之前會現在不會了,但是我不知道怎樣用好的,還是求助一下各位大哥的幫忙 4.有時用win xp會出現一個錯誤訊息(都是藍色的畫面白色的字,好像是廢話..= =, 好像是叫 我重新設定BIOS的訊息,英文的都看不懂) 我覺得好像跟主機板有關(也許是跟晶片,nForce2),KT600的好像不太會發生耶是不是阿,請位小弟解答,感恩 ^^ 我的配備: cpu:AMD 2500XP+ FAN:CQ5 MB :Giga nForce2 7N400L(這個嫌疑比較大) RAM:金士頓 DDR 400 256MB(我知道在XP上根本不夠用,等RAM再降價一些) AGP:ELSA 影舞者 525 GF4Ti 4200 64MB DDR HDD:Seagate 120G 8mb (裝Xp的) Matrox 40G 2mb (這ME的) power:不知廠名 300W 光碟機:Liteon 52×32×52 CRT:ADI F750 17" |
各位大哥幫我一下 拜託!!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