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ghost影像檔無法回復能夠修復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653)

imhotep 2004-04-22 05:19 AM

請問ghost影像檔無法回復能夠修復嗎?
 
請問我的ghost影像檔.gho檔回復時都會出錯..
用ghost explorer解開時,解到一半視窗就消失了,有辦法救嗎?

imhotep 2004-04-23 03:05 AM

有人有經驗嗎?

t0a8b1o9 2004-04-23 11:13 AM

基本上 ghost的檔案如果損毀是無法救回來的,
關於這個問題我也請教過symante的技術人員,
也試著找過相關文稿,但是沒找到拉><


所以下次在備份時,強烈建議你製作影像檔整體性檢查
提供我的經驗給你參考囉~

祝福你∼

wcc8914 2004-04-23 11:28 AM

實際上可以,但得用點技巧,基本上要ghost explorer叫的出來
1.先用GHOST,CHECK哪個檔案出問題,這應該會吧。
2.用ghost explorer,刪除出問題檔案,然後重建。
上回搞過一次,就這樣救回心血,建議試試。

t0a8b1o9 2004-04-23 11:55 AM

呵呵~受教了.....^^

請教老王大大,
您說重建該影像檔??
要如何重建呢...剛開了一下ghost沒找到相關功能...

能否告知一下呢??感激不盡~
我使用的是ghost 2003版

謝謝你,謝謝~

imhotep 2004-04-23 03:41 PM

但我是用ghost explore叫出來跑到一半畫面就消失了..其他的ghost檔倒是正常,我用的也是ghost 2003,有沒有暴力破解方式,裡頭有我半年的心血,唉...

另外你說重建影像的話我不是很董(當初我硬碟本有C,D,E三槽,但只備份C,D兩槽,結果回覆時不小心用成to disk,而E槽就不見了,這樣E槽資料應該沒救了吧?不過還好之前我有另外備份E槽的gho檔,所以這時想用ghost explorer叫出來,但叫到一半畫面就跳開了,而你說重建影像的話是只重建現在的C,D兩槽而已?那E槽還是無解不是嗎?

wcc8914 2004-04-23 05:07 PM

先聲明,基本上要ghost explorer叫的出來,剛剛又試一下,確定可以,
我也是用2003版,不過GHOST我只會用DOS的:
1.先用GHOST CHECK看哪個檔案出問題,注意看訊息。
2.進Ghostexp.exe,叫出.gho,刪除故障檔案或目錄。
3.如果是系統檔案,找個同樣檔案在COPY進去也行。
4.檔案--編譯,指定新檔名就OK了。

ps1.如果連Ghostexp.exe都叫不出gho,那我也沒辦法。
ps2.還原錯誤的問題,無解,我只能說--節哀順變。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