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跳出新視窗的連結怎麼讓他再同一個視窗顯示?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646)

銀色火神頭 2004-04-22 03:49 AM

跳出新視窗的連結怎麼讓他再同一個視窗顯示?
 
.

各位大仔....
想請問一下...
跳出新視窗的連結怎麼讓他再同一個視窗顯示呢?
有辦法這樣嗎?


不管有沒有回覆都感謝大仔看完我的問題唷! :)

銀色火神頭 2004-04-23 05:35 PM

嗯嗯....好像這個問題太無聊了唷! ^^"

再幫自己推最後一次! ^_____^

對了!我的敘述可能有問題.....

再說明一次我的問題好了

我想請問的是.....

有時候遇到某些超連結

點下去他都會跳出一個新的視窗

譬如YAHOO搜尋到的東西

點他的連結都會跳出新視窗

那我該怎麼弄好讓他點下去不會開新視窗

是在原來的視窗顯示呢?

爆彈小喵喵! 2004-04-23 08:40 PM

mail給該網頁的作者,請對方修改成開啟於原視窗內的語法......要不自己駭客該網站,修改開啟視窗的語法!:)

銀色火神頭 2004-04-24 01:39 PM

感謝大仔回覆唷!
但是只有這兩種方法嗎?
我看連結都可以點右鍵選擇新視窗開啟
本來還以一定有辦法選擇同視窗開啟嗦!

songyy29 2004-04-24 02:36 PM

改用MYIE2瀏覽器
http://myweb.hinet.net/home1/ho99/myie2/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