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跳出新視窗的連結怎麼讓他再同一個視窗顯示?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646)
|
|---|
跳出新視窗的連結怎麼讓他再同一個視窗顯示?
.
各位大仔.... 想請問一下... 跳出新視窗的連結怎麼讓他再同一個視窗顯示呢? 有辦法這樣嗎? 不管有沒有回覆都感謝大仔看完我的問題唷! :) |
嗯嗯....好像這個問題太無聊了唷! ^^"
再幫自己推最後一次! ^_____^ 對了!我的敘述可能有問題..... 再說明一次我的問題好了 我想請問的是..... 有時候遇到某些超連結 點下去他都會跳出一個新的視窗 譬如YAHOO搜尋到的東西 點他的連結都會跳出新視窗 那我該怎麼弄好讓他點下去不會開新視窗 是在原來的視窗顯示呢? |
mail給該網頁的作者,請對方修改成開啟於原視窗內的語法......要不自己駭客該網站,修改開啟視窗的語法!:)
|
感謝大仔回覆唷!
但是只有這兩種方法嗎? 我看連結都可以點右鍵選擇新視窗開啟 本來還以一定有辦法選擇同視窗開啟嗦! |
改用MYIE2瀏覽器
http://myweb.hinet.net/home1/ho99/myie2/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