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MSN可邀請朋友玩神話世紀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456)
|
|---|
MSN可邀請朋友玩神話世紀嗎?
.
我的電腦有裝世紀帝國第一代 XP內建的MSN竟然有邀請對方玩 Age of Empires 的選項 可是我朋友都玩神話是幾比較多嗦! 有辦法也邀請對方玩神話世紀嗎? 不管有沒有回覆都感謝大仔看完我的問題唷! :) |
嗯嗯...這個問題好像都沒人遇到過唷!
PO了這麼久都沒看到有大仔交我該怎麼弄 自己幫自己推一下吧! 希望這次能有大仔可以跟小弟說一下該怎麼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