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MSN可邀請朋友玩神話世紀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456)

銀色火神頭 2004-04-21 07:48 PM

MSN可邀請朋友玩神話世紀嗎?
 
.

我的電腦有裝世紀帝國第一代
XP內建的MSN竟然有邀請對方玩 Age of Empires 的選項
可是我朋友都玩神話是幾比較多嗦!
有辦法也邀請對方玩神話世紀嗎?


不管有沒有回覆都感謝大仔看完我的問題唷! :)

銀色火神頭 2004-04-23 05:20 PM

嗯嗯...這個問題好像都沒人遇到過唷!
PO了這麼久都沒看到有大仔交我該怎麼弄
自己幫自己推一下吧!
希望這次能有大仔可以跟小弟說一下該怎麼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