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XP的槽可以改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220)
|
|---|
XP的槽可以改嗎?
請問一下各位大仔......
我XP的電腦最近新買了一個硬碟 裝上去之後他沒像以前98會把光碟機排在後面 所以就變成硬碟中間會有光碟槽 我本來要去改它的代號 但是系統警告我別亂搞 我不是很懂這方面的東西 所以不敢隨便亂動 想先問一下各位大仔 到底可不可以這樣變更他的代號呢? 會不會有啥後遺症呢 |
各位大仔抱歉....
因為昨天我發表的時候系統好像怪怪的 先是看不到我發表的東西 第二次發表完之後 是突然看到我兩篇發表的標題 但是進去裡面都看不到內容 今天再來看的時候 突然發現有兩篇 本來我要刪掉這一篇的內容 但是系統不讓我改.... 好像那段英文是說.....180秒怎麼樣的 可能是石間太久不讓我改吧 各位大仔抱歉囉! ^^" 不過系統未何要這樣設定呢? 會比較好嗎?有點不懂..... 對了!新的一篇文章比較有大仔回覆 想看的話請到下面的連結唷!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hreadid=325222 |
沒有關係呀
放心的改代號 |
回覆: XP的槽可以改嗎?
引用:
放心改吧~ 應該沒問題的...:) |
原來沒問題呀!
因為我要改的時候電腦警告我 所以讓我怕了起來 那我現在知道囉! 感謝各位大仔回覆唷! ^__^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