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XP的槽可以改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220)

銀色火神頭 2004-04-20 09:40 PM

XP的槽可以改嗎?
 
請問一下各位大仔......
我XP的電腦最近新買了一個硬碟
裝上去之後他沒像以前98會把光碟機排在後面
所以就變成硬碟中間會有光碟槽
我本來要去改它的代號
但是系統警告我別亂搞
我不是很懂這方面的東西
所以不敢隨便亂動
想先問一下各位大仔
到底可不可以這樣變更他的代號呢?
會不會有啥後遺症呢

銀色火神頭 2004-04-21 04:38 PM

各位大仔抱歉....
因為昨天我發表的時候系統好像怪怪的
先是看不到我發表的東西
第二次發表完之後
是突然看到我兩篇發表的標題
但是進去裡面都看不到內容
今天再來看的時候
突然發現有兩篇
本來我要刪掉這一篇的內容
但是系統不讓我改....
好像那段英文是說.....180秒怎麼樣的
可能是石間太久不讓我改吧
各位大仔抱歉囉! ^^"
不過系統未何要這樣設定呢?
會比較好嗎?有點不懂.....

對了!新的一篇文章比較有大仔回覆
想看的話請到下面的連結唷!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hreadid=325222

carlo 2004-04-22 03:20 PM

沒有關係呀
放心的改代號

yoyocat 2004-04-22 03:59 PM

回覆: XP的槽可以改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銀色火神頭
我本來要去改它的代號
但是系統警告我別亂搞
我不是很懂這方面的東西
所以不敢隨便亂動


放心改吧~
應該沒問題的...:)

銀色火神頭 2004-04-23 05:27 PM

原來沒問題呀!
因為我要改的時候電腦警告我
所以讓我怕了起來
那我現在知道囉!
感謝各位大仔回覆唷! ^__^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