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儲存媒體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6)
-   -   (賣)(高雄)plextor 8/20&PLEXTOR PX-40TS &外接盒及對拷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084)

KantLiou 2004-04-20 01:07 PM

(賣)(高雄)plextor 8/20&PLEXTOR PX-40TS &外接盒及對拷器
 
最後一台絕無僅有的組合
功能完全正常少用所以出售
燒音樂很棒,買來祇燒音樂而已,因正版cd很多所以用不到了
plextor 8/20(scsi) MIJ
PLEXTOR PX-40TS(scsi) MIJ
(scsi)雙層外接合
copyall(對拷控制器)
plextor 8/20+PLEXTOR PX-40TS+雙層外接合+copyall
優先合售3200 歡迎高雄面交
Mr.劉 0915327996

KantLiou 2004-04-25 08:46 PM

推一下....

KantLiou 2004-04-28 12:19 PM

降價
合售=2800
可分售
plextor 8/20(scsi) MIJ----800
PLEXTOR PX-40TS(scsi) MIJ---600
(scsi)雙層外接合---500
copyall(對拷控制器)---1200
高雄市面交可以...

KantLiou 2004-04-28 04:35 PM

給個copyall的連結....
http://www.copyall.com/products_det...p?ProductID=128
copyall比較少人在問...就降價一下了..1100就賣啦

plextor 8/20(scsi) MIJ----800
PLEXTOR PX-40TS(scsi) MIJ---600
合售1300

plextor 8/20(scsi) MIJ----800
PLEXTOR PX-40TS(scsi) MIJ---600
(scsi)雙層外接合---500
合售1600
因為我是希望光碟燒入機跟外接合一起賣所以三樣一起買會便宜比較多喔.
四樣全部合售再降2700就好

KantLiou 2004-04-28 05:39 PM

plextor 8/20(scsi) MIJ----800
PLEXTOR PX-40TS(scsi) MIJ---600
(scsi)雙層外接合---500
有人預定售出了
就只剩下copyall啦,再降就1100"含運"給它去啦,要就快喔....

eric625 2004-04-29 08:07 AM

我當初曾花了快20000買這些東西----
plextor 8/20(scsi) MIJ----800
PLEXTOR PX-40TS(scsi) MIJ---600
(scsi)雙層外接合---5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tLiou
plextor 8/20(scsi) MIJ----800
PLEXTOR PX-40TS(scsi) MIJ---600
(scsi)雙層外接合---500
有人預定售出了
就只剩下copyall啦,再降就1100"含運"給它去啦,要就快喔....

KantLiou 2004-04-29 10:5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625
我當初曾花了快20000買這些東西----
plextor 8/20(scsi) MIJ----800
PLEXTOR PX-40TS(scsi) MIJ---600
(scsi)雙層外接合---500

如今我居然只賣1600......
沒辦法啦...好幾天乏人問津...不得已降價售出..
plextor 8/20(scsi) MIJ
teac 532s (scsi) MIJ
(scsi)"德魏"雙層外接合
才以1200售出不久而已.....
四年多前買是何等貴呢...而我只是買來燒音樂,因為IDE燒的實在聽不太下,之後又考究用哪種軟體燒會比較好聲,嘗試結果是用對考控制器對於燒入的品質會較穩定所以又敗了copyall,如今CD音樂堆積夠多了,自己也不太需要輩份(喜歡就直接買兩張),頂多朋友來坐會要求要燒什麼cd,這下我將燒入機售出,也是另一翻解脫...不然我就累死了,現在只剩下copyall(之前有三組scsi對考系統),需要的朋友來電或來信議價吧,剩下最後一個隨便賣吧.....

ososos 2004-04-30 11:20 AM

助推…
上次跟K大買的sony燒錄機和teac光碟機,
功能正常,
且非常便宜…
好像撿到寶…
希望您早日賣出囉

KantLiou 2004-05-01 03:05 PM

謝謝ososos兄的愛戴...
copyall已有網友預定了.
謝謝各位鄉親父老朋友的支持....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4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