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603)
|
|---|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在各位大大的建議之下
小弟終於敗了msi5900xt 裝完跑了一下nfs7 那畫面真是太震撼啦 之前裝過的MX和5200實在是太遜啦 回到正題 板上貼的標準時脈是核心400 ram700 可是小弟的核心預設值 有分2D和3D 分別跑290和390 為何預設值會這麼低阿 後來我用msi附的超頻程式 才把他超到300和418(2D還是沒有400) ram758 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才能把2d也條成400以上 謝謝 |
回覆: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引用:
5900XT是390/700...所以...正常。 2D你要這麼高幹麻?:confused: 當暖爐??天氣有那麼冷嗎:D |
回覆: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引用:
2D模式只是拿來和3D模式切換的... 你就把它們想成"低效能模式/高效能模式"吧...... 而2D不能調太高的原因, 是因為它的風扇轉速已經降低, 加上軟體本身的安全保護機制, 所以不能設太高.... 核心時脈是沒有錯的, 你盒子上寫的400, 實際上用軟體來測會顯示39x, 是沒有問題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