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603)

nikenice 2004-01-24 05:01 PM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在各位大大的建議之下
小弟終於敗了msi5900xt
裝完跑了一下nfs7
那畫面真是太震撼啦
之前裝過的MX和5200實在是太遜啦
回到正題
板上貼的標準時脈是核心400
ram700
可是小弟的核心預設值
有分2D和3D
分別跑290和390
為何預設值會這麼低阿
後來我用msi附的超頻程式
才把他超到300和418(2D還是沒有400)
ram758
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才能把2d也條成400以上
謝謝

tdnj 2004-01-24 06:01 PM

回覆: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ikenice
在各位大大的建議之下
小弟終於敗了msi5900xt
裝完跑了一下nfs7
那畫面真是太震撼啦
之前裝過的MX和5200實在是太遜啦
回到正題
板上貼的標準時脈是核心400
ram700
可是小弟的核心預設值
有分2D和3D
分別跑290和390
為何預設值會這麼低阿
後來我用msi附的超頻程式
才把他超到300和418(2D還是沒有400)
ram758
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才能把2d也條成400以上
謝謝


5900XT是390/700...所以...正常。
2D你要這麼高幹麻?:confused: 當暖爐??天氣有那麼冷嗎:D

OscarXP 2004-01-24 06:41 PM

回覆: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ikenice
在各位大大的建議之下
小弟終於敗了msi5900xt
裝完跑了一下nfs7
那畫面真是太震撼啦
之前裝過的MX和5200實在是太遜啦
回到正題
板上貼的標準時脈是核心400
ram700
可是小弟的核心預設值
有分2D和3D
分別跑290和390
為何預設值會這麼低阿
後來我用msi附的超頻程式
才把他超到300和418(2D還是沒有400)
ram758
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才能把2d也條成400以上
謝謝

2D模式只是拿來和3D模式切換的...

你就把它們想成"低效能模式/高效能模式"吧......

而2D不能調太高的原因,
是因為它的風扇轉速已經降低,
加上軟體本身的安全保護機制,
所以不能設太高....

核心時脈是沒有錯的,
你盒子上寫的400,
實際上用軟體來測會顯示39x,
是沒有問題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