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康博5200U的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9469)

v66 2004-01-09 10:08 PM

康博5200U的卡
 
可以找的到啦
網址在這裡
http://www.suyi.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842
他報價3150

我比較大的問題是
高雄台南的賣場裡找不到這張卡阿
我常逛建國跟北門
因為我高雄人在台南唸書

都看不到這張
不過青雲的倒是一堆
而且還報價貴了說
都幾乎報3350-3450

有哪位大大知道台南高雄哪有再賣康博的5200Ultra阿
拜託提供一下

bluemax 2004-01-09 10:16 PM

速易:jolin: :jolin: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一共兩個禮拜我問了兩次有沒有vivo的顯示卡
最好是5200的
結果都說沒有
反而拿出一些別的卡要我買
:cry: :cry: :cry:

熱帶氣旋 2004-01-10 09:30 AM

回覆: 康博5200U的卡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66
可以找的到啦
網址在這裡
http://www.suyi.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842
他報價3150

我比較大的問題是
高雄台南的賣場裡找不到這張卡阿
我常逛建國跟北門
因為我高雄人在台南唸書

都看不到這張
不過青雲的倒是一堆
而且還報價貴了說
都幾乎報3350-3450

有哪位大大知道台南高雄哪有再賣康博的5200Ultra阿
拜託提供一下

如果你那麼想省下1~2百塊買康博我是沒有意見
畢竟他比較便宜阿
但現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只看價錢呢
現在價格战已經不是最大賣點
服務才是現在的主流,請問你買那塊康博在過3個月後不小心壞掉
請問你要送修多久呢?
問號還是有肯定的答案,連你也很納悶ㄅ
所以在服務與效能2著兼具,我就會購買囉

tdnj 2004-01-10 10:56 AM

回覆: 回覆: 康博5200U的卡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熱帶氣旋
如果你那麼想省下1~2百塊買康博我是沒有意見
畢竟他比較便宜阿
但現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只看價錢呢
現在價格�已經不是最大賣點
服務才是現在的主流,請問你買那塊康博在過3個月後不小心壞掉
請問你要送修多久呢?
問號還是有肯定的答案,連你也很納悶ㄅ
所以在服務與效能2著兼具,我就會購買囉


很好奇您有送修過嗎?:rolleyes: 怎麼好像有受害過的樣子?

康博那邊的客服服務品質向來很不錯。:)

elvanos1 2004-01-11 07:09 PM

回覆: 康博5200U的卡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66
可以找的到啦
網址在這裡
http://www.suyi.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842
他報價3150

我比較大的問題是
高雄台南的賣場裡找不到這張卡阿
我常逛建國跟北門
因為我高雄人在台南唸書

都看不到這張
不過青雲的倒是一堆
而且還報價貴了說
都幾乎報3350-3450

有哪位大大知道台南高雄哪有再賣康博的5200Ultra阿
拜託提供一下


我覺得康博的卡不太好找說
不過5200U我12月時才帶同學去速易買的
現在沒了嗎??你可以直接問店員阿
我買時有個店員蠻奸的,給我報3300(那時他網站就報3150了)
後來 我說:你們網站不是報價3150嗎?
他說:阿~~可能是我還沒去改網站的價錢......

ivan1103 2004-01-11 09:14 PM

回覆: 康博5200U的卡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66
可以找的到啦
網址在這裡
http://www.suyi.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842
他報價3150

我比較大的問題是
高雄台南的賣場裡找不到這張卡阿
我常逛建國跟北門
因為我高雄人在台南唸書

都看不到這張
不過青雲的倒是一堆
而且還報價貴了說
都幾乎報3350-3450

有哪位大大知道台南高雄哪有再賣康博的5200Ultra阿
拜託提供一下


速易現在有恩雅的5200u,
找"阿洲"…(非廣告,澎湖人<在下>純推好店員)
3000可入手>

bob0123 2004-01-12 02:54 AM

青雲的5200-U,記憶體上面,全部正反面都有散熱片覆蓋,貴200~300 元是值得的。

如果你有送修過康博的卡你就知道,同學的一片Ti4200-64MB,送一次一個月才回來,結果回來二天,同樣的情形又出現,再送第二次,又是一個月之後才回來,目前回來才三天,又發生一樣的情形,就是“不定時”的重新開機會無畫面,畫面全黑,準備要送修第三次了,我看他會瘋掉!:jolin:

我個人推測,康博那邊上次清庫存,把備品通通賣出來了,現在東西只能用修的,才會這麼久,不然怎麼可能送修一次就是一個月才回來,而且修二次問題都沒有解決,這才是最糟糕的!:ma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