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問一個很蠢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953)
|
|---|
問一個很蠢的問題
說明一下我的主機版是聯強的MBD-CW35
晶片是intel i810 之前想把P3-700超到933卻上不去 而且外頻到了124音效卡就沒聲音 請問是我的主機版不支援133外頻嗎? 再請問我的主機版最高能支援到P3多少的CPU呢? 想用.13製程轉卡裝賽揚1.2G,不知可否? 煩請解答,謝謝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