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Power 的 風扇改裝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869)
|
|---|
Power 的 風扇改裝
覺得還是有點吵
於是把東元 300W 的風扇(Superred 12V 0.17A) 改成 Panaflo 12V 0.1A 無力扇 結果摸起來好像沒什麼風 用電表量一下 只有 8.2V 左右 難怪沒什麼風 這樣用下去 不太放心 於是改裝 Sanyo Denki 12V 0.13A 風量比無力扇大一點 也比原廠風扇安靜 有嫌太吵 用無力扇改裝 power 風扇的網友 可能要注意一下 power 風扇輸出電壓不是 12V 用無力扇可能會太無力了 無法達到 power 散熱的效果 |
power大部份都有自動調電壓的設計,溫度低時電壓就低,溫度高時就回覆正常值,如果覺得不保險的話,改成外接的,還可以裝個"轉速監控"的東東(如DD5)當不轉時可以馬上知道。
我的那顆台達的300W,好幾年前買的,快過保固時就拿來改成 Panaflo 12V 0.1A 無力扇,在空接時啟動power,超級神... 完全沒聲音,風扇幾乎不轉 但是當接上一堆週邊時,就聽的到一點點的風聲 最後還是把風扇外接出來,雖然有點吵,摸一摸運轉8小時以上的power也沒什麼溫度,現在有點想再改成內接的,但是想到要全拆,就不想弄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