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購片消息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7)
-   -   請教一些關於亞馬遜的豬頭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41512)

psycat 2002-10-07 11:50 PM

請教一些關於亞馬遜的豬頭問題
 
各位大大好
一直想購賣一區dvd
可是總提不起勇氣
這次剛好有位朋友託我買本外文書
想說順便實現長久來的夢想
剛剛也順利在阿媽爽註冊

曾經搜尋折價券及stl的文章
可是不是有看沒有懂就是丈二金剛
說實在有點小氣餒
請問如何才能找到折價券及收到stl
不過我想買的幾片都是千年老片
要收到STL的機率大概微乎其微吧??如西雅圖、U571、哈利波特等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省點錢,不要當冤大頭
或有什麼文章可以閱讀 (英文超破爛)
最近搜尋功能仍怪怪
有沒有人願意推我一把 推我入火坑吧
超級菜鳥 加菲
謝謝大家 造成大家不便深感抱歉

aondm 2002-10-08 12:18 AM

amazon亞馬遜網路書店中文導覽網

tedChen 2002-10-08 01:46 AM

推你入火坑 ,先去ㄚ媽那裡註冊 ,再加入這裡吧~~
http://www27.brinkster.com/amazonstl/

要指定片的stl到購消區求吧~~~

gavin0831 2002-10-08 12:18 PM

恭喜..恭喜...

又一位勇士加入了....

啪啪啪...

abc2241 2002-10-08 03:17 PM

小弟雖然剛加入不久
但是每天都上來2~3次, 看到各位大大買的片子
有很多也是自己非常喜歡的片子
但是有些片子是一區的, 自己也掙扎了很久....
現在看到有人要跳進火坑了, 也不管那麼多了!!!
要跳一起跳吧 ~~"

jeff641125 2002-10-08 03:28 PM

為了BOB...我已經跳下去了...

leslielin 2002-10-08 03:30 PM

很多片不一定要買r1全新的,不然光字匣的錢就受不了,當然,練習看英文字幕也不錯。景氣不佳,多留意二手區,陸續有人缺錢就會拋片了!

Allen-DNA 2002-10-08 05:58 PM

Re: 請教一些關於亞馬遜的豬頭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sycat

請問如何才能找到折價券及收到stl
不過我想買的幾片都是千年老片
要收到STL的機率大概微乎其微吧??如西雅圖、U571、哈利波特等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省點錢,不要當冤大頭


不早說,上週才定了SIS & U571!:(

psycat 2002-10-08 06:12 PM

不會吧∼∼
這幾片是入門片??
那表示有希望嗎?
那個網站我進去加入list了
然後就會陸續收到stl?????????????
還是我得去做什麼動作?

tedChen 2002-10-08 07:0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sycat
不會吧∼∼
這幾片是入門片??
那表示有希望嗎?
那個網站我進去加入list了
然後就會陸續收到stl?????????????
還是我得去做什麼動作?


去賺錢~~~:D
之後信箱3不5時會收到stl ,
不過u571 我從沒收到過 .......很少人買 ,
你可以去ABSOUND 或AMAZON加拿大比價格~~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