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購片消息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7)
- - 請教一些關於亞馬遜的豬頭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41512)
|
|---|
請教一些關於亞馬遜的豬頭問題
各位大大好
一直想購賣一區dvd 可是總提不起勇氣 這次剛好有位朋友託我買本外文書 想說順便實現長久來的夢想 剛剛也順利在阿媽爽註冊 曾經搜尋折價券及stl的文章 可是不是有看沒有懂就是丈二金剛 說實在有點小氣餒 請問如何才能找到折價券及收到stl 不過我想買的幾片都是千年老片 要收到STL的機率大概微乎其微吧??如西雅圖、U571、哈利波特等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省點錢,不要當冤大頭 或有什麼文章可以閱讀 (英文超破爛) 最近搜尋功能仍怪怪 有沒有人願意推我一把 推我入火坑吧 超級菜鳥 加菲 謝謝大家 造成大家不便深感抱歉 |
|
|
恭喜..恭喜...
又一位勇士加入了.... 啪啪啪... |
小弟雖然剛加入不久
但是每天都上來2~3次, 看到各位大大買的片子 有很多也是自己非常喜歡的片子 但是有些片子是一區的, 自己也掙扎了很久.... 現在看到有人要跳進火坑了, 也不管那麼多了!!! 要跳一起跳吧 ~~" |
為了BOB...我已經跳下去了...
|
很多片不一定要買r1全新的,不然光字匣的錢就受不了,當然,練習看英文字幕也不錯。景氣不佳,多留意二手區,陸續有人缺錢就會拋片了!
|
Re: 請教一些關於亞馬遜的豬頭問題
引用:
不早說,上週才定了SIS & U571!:( |
不會吧∼∼
這幾片是入門片?? 那表示有希望嗎? 那個網站我進去加入list了 然後就會陸續收到stl????????????? 還是我得去做什麼動作? |
引用:
去賺錢~~~:D 之後信箱3不5時會收到stl , 不過u571 我從沒收到過 .......很少人買 , 你可以去ABSOUND 或AMAZON加拿大比價格~~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