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怪怪的 Nero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143)
|
|---|
怪怪的 Nero ??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電腦上突然問題頻傳,先是安裝 Nero 後想執行 Nero Burninr Rom時,卻出現以下字樣: "Neor 執行檔已遭修改,您的電腦可能遭病毒感染,請使用最新病毒碼的防毒程式來掃描您的電腦!" 很奇怪,試過不下五種版本 Nero 都是安裝完成後卻無法執行,將電腦重新 format 過之後,不論灌 98 or Me 都是相同的情形,奇怪的是,灌了 2000 professional 或是 XP professional 時,卻可以使用 Nero Burning Rom 了,這是什麼原因呢?如果是病毒的話為啥在 2000 或 XP 之下就不會修改執行檔呢? 還有一件更奇怪的事,原本用作業系統用 Me,因為 Nero 而重灌系統後,原本在Me之下很正常的 WinFast TV 2000 XP 電視卡驅動程式卻再也無法成功灌進電腦裡了,再將系統重灌回 Me 之後也是一樣無法安裝,這是什麼原因呢?明明硬體是相容於 XP 的啊! 哇~~~好煩啊!電腦已經重灌過六次了!本來只有Nero的問題,搞好之後又來個電視卡的問題,拜託各位大大撥冗解答一下小弟的疑問吧!感激不盡..... |
你的 Nero 是原版的嗎?不是的話上網找一找 keygen 吧,可能用到黑名單的序號了!
|
引用:
是原版的耶... 5.5.8.0 已經透過所有可能管道改用其他 Nero 還是一樣的情形 |
同一個問題不要到處po。:o
|
引用:
很抱歉!!造成各位的困擾!! ^^" 因為真的很急 po完後又覺得好像po錯版面了 所以才換版 po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