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今天去光華商場看的感想....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2921)

chanhua 2002-07-30 04:10 AM

今天去光華商場看的感想....
 
難得放暑假,上台北光華商場看一下
到底比高雄建國路強在哪裡?
結果是.......比高雄建國路爛上多倍啊!!
精英L70SOM=2200,讓我嚇了一跳
後來才知道是打錯了,是2550才對
MSI K7n420pro沒貨還報價5200!
高雄nova華庭電腦只賣2900ㄝ
她竟然說那是拔掉raid,vga,sound,lan的版本
我怎麼不知道微星者這麼閒,把nVidia內建的功能拔掉?
東西也沒比較便宜,大都跟高雄一樣,勝致還過個50~150元左右
誰來跟我說一下光華哪裡比建國路好的吧?

冷凍豆腐 2002-07-30 05:13 AM

離我家比較近 :D :D
~~~~
~~~~
~~~~
不好笑喔 :o


用詞不當請各位不吝指教:rolleyes:

慕凡 2002-07-30 05:14 AM

嗯...........
 
照您這樣說的話, 我能想出唯一光華比建國路好的一點就是........

離我家比較近.

其實每次要買硬體就是會蠻傷腦筋的, 因為又不是常買, 常常要跑很多家貨比貨才知道市場價位是多少. 有的時候還要看店員的月經臉還有討債嘴.

兩難阿~

thanks650128 2002-07-30 05:34 AM

Re: 嗯...........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慕凡
照您這樣說的話, 我能想出唯一光華比建國路好的一點就是........

離我家比較近.

其實每次要買硬體就是會蠻傷腦筋的, 因為又不是常買, 常常要跑很多家貨比貨才知道市場價位是多少. 有的時候還要看店員的月經臉還有討債嘴.

兩難阿~

ㄟ 真的因為離我家比較近ㄟ 去建國市場要花我快兩千塊的油錢ㄟ...
那不如去光華好了 我散步半個小時就到了...

看價位勒 這..ㄟ 爽就給他買下去 雖然我知道走到下一家一定後悔
不過光華現在的商家越來越沒人情味了 連殺個一百塊都百臭臉
我的壞習慣 今天擺臭臉給我看...以後我就連看都不看你一眼...

36多蒙卡修 2002-07-30 05:48 AM

Re: 今天去光華商場看的感想....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anhua
難得放暑假,上台北光華商場看一下
到底比高雄建國路強在哪裡?
結果是.......比高雄建國路爛上多倍啊!!
精英L70SOM=2200,讓我嚇了一跳
後來才知道是打錯了,是2550才對
MSI K7n420pro沒貨還報價5200!
高雄nova華庭電腦只賣2900ㄝ
她竟然說那是拔掉raid,vga,sound,lan的版本
我怎麼不知道微星者這麼閒,把nVidia內建的功能拔掉?
東西也沒比較便宜,大都跟高雄一樣,勝致還過個50~150元左右
誰來跟我說一下光華哪裡比建國路好的吧?



最好是有你說的這ㄇ好啦....
總覺得是酸葡萄心理..........

ariesl 2002-07-30 05:48 AM

我是沒去過高雄建國路看過…
我想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去那買東西
為什麼…因為太遠了^^

我想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尤其是這還有那麼多熱心的人在報價
只要是一群商家集結的地方(如NOVA)
東西為了賣出去一定不會差太多的

何況你有看過每一家的價錢了嗎?
你不能只看了一二家就認為就都一樣了

我所知道的是,每一家店都要有一二樣東西是比別人便宜的
因為不可能每個人都會去把每一家每一樣東西一一去比較的
可能我只看CPU的價錢,看到這家比其他家都便宜
心裡就認為其他的東西應也會比較便宜…
其實商家就是靠這來養家的
所以你看到的店家…他便宜的項目剛好不是主機板

不小心說太多…不知道有沒有離題了

瀧少 2002-07-30 05:59 AM

不管怎麼說,光華仍是台北電腦族的最愛!:)

小胖 2002-07-30 05:59 AM

內行逛門道、外行看熱鬧
逛光華商場要包含周圍幾條街道、巷子、電子廣場,光逛橋下的確沒啥逛頭,三不五時還可以發現好康的東東
許多大廠商的服務站、維修站在附近
有很多賣DVD的店家
老朋友在那可以聊天
離家近 15分鐘就到

lscott 2002-07-30 06:14 AM

我也只能去光華比較近.....宜蘭-台北:D
所以不太可能去建國....宜蘭-高雄.......瘋了:eek:
對我來說光華是最好買電腦的地方啦:)

tnt2 2002-07-30 06:2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scott
我也只能去光華比較近.....宜蘭-台北:D
所以不太可能去建國....宜蘭-高雄.......瘋了:eek:
對我來說光華是最好買電腦的地方啦:)


耶 羅東耶 我老婆也住羅東
不過羅東買電腦真的不方便 東西好貴喔
所以光華還是北部人的最愛 至於價格嗎
可能你問到的都是奇怪的店家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