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玩英雄連隊一代會LAG.....求解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8804)

ck78934 2026-06-22 11:54 PM

玩英雄連隊一代會LAG.....求解
 
電腦是I5 3470+8gram+技嘉geforee gtx970 4g +488Gssd....WIN10 64。
玩4分鐘左右會嚴重lag,fps降到1張,gpu使用率降到0或1%(當然這樣就不能連線玩了 :jolin: )。放著不管,約5分鐘後會恢復。
連線方式是用手機開分享。

目前試過的方法...
改網路連線方式,走手機USB線上網
去掉獨顯,改用內建顯卡
從工作管理員改使用核心的限制和提高執行優先
卸載NVIDIA 獨立顯卡內建的音效
-novsync -notriplebuffer -refresh 60 -nomovies
將遊戲各種特效降到最低
結果都一樣....
顯卡有用FurMark_win64測過,沒啥問題....

真的不行...就只能等重製版了(之前明明能玩...i5 2500+1060)

mobilestubsars 2026-06-23 02:52 AM

disable Fullscreen Optimizations?

bpoff 2026-06-23 05:54 AM

引用:
作者ck78934
電腦是I5 3470+8gram+技嘉geforee gtx970 4g +488Gssd....WIN10 64。
玩4分鐘左右會嚴重lag,fps降到1張,gpu使用率降到0或1%(當然這樣就不能連線玩了 :jolin: )。放著不管,約5分鐘後會恢復。
連線方式是用手機開分享。

目前試過的方法...
改網路連線方式,走手機USB線上網
去掉獨顯,改用內建顯卡
從工作管理員改使用核心的限制和提高執行優先
卸載NVIDIA 獨立顯卡內建的音效
-novsync -notriplebuffer -refresh 60 -nomovies
將遊戲各種特效降到最低
結果都一樣....
顯卡有用FurMark_win64測過,沒啥問題....

真的不行...就只能等重製版了(之前明明能玩...i5 2500+1060)


可以問 AI 看看該怎麼解決, 但是你的敘述方式最好再清楚有條理一些, 講得東拉西扯的 AI 就會很難幫到你

ck78934 2026-06-23 09:56 AM

以上就是問過ai得到的可能答案...逐一試過還是一樣沒有改善。
有意思的是遊戲中斷開網路連線,過程就不會有lag的現象,或是lag發生後切斷網路連線....lag現象就會消失。

判斷應該是網路連線,傳輸上出問題。
所以往網路方面找答案(但手機wifi換成手機usb連線,提供網路也一樣)。
故手機本身提供的網路連線應該是沒問題(開wifi用另一台筆電試玩過,全程不會lag)。
應該是這台桌機的網路設定或是usb網路卡(realtek 811cu wireless lan 802.11ac USB)哪裡有問題.....
但是除了這個遊戲外,其他各方面的網路使用上都沒啥困擾。

ck78934 2026-06-23 10:12 AM

引用:
作者mobilestubsars
disable Fullscreen Optimizations?


禁用全螢幕優化...有進檔案資料夾RelicCOH.exe按右鍵,內容,相容性....有勾了,也勾了以WIN7相容模式執行
防火牆方面也試過了...

ck78934 2026-06-23 11:05 AM

初步解決....
網路由公用網路狀態改為私用網路,玩了兩場沒有lag現象....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