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大大的TUSL2-C ''單支'' ram可以支援到512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0765)

oaky 2002-07-22 07:26 PM

請問大大的TUSL2-C ''單支'' ram可以支援到512嗎???
 
我有支512ram但是插在TUSL2-C上卻只有顯示256ㄟ???
BIOS版本是 1011

有大大知道嗎????

Arale 2002-07-22 08:16 PM

不行喔...單支最大只支援256MB

Double Q 2002-07-22 08:42 PM

Re: 請問大大的TUSL2-C ''單支'' ram可以支援到512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aky
我有支512ram但是插在TUSL2-C上卻只有顯示256ㄟ???

單支512係多少coco
目前有哪些主機板有支援單支的呢
會不會是server級的

sxs112.tw 2002-07-22 08:50 PM

主機板手冊已經有寫很清楚了吧........:D

I am Kent. 2002-07-22 08:51 PM

Re: Re: 請問大大的TUSL2-C ''單支'' ram可以支援到512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ouble Q

單支512係多少coco
目前有哪些主機板有支援單支的呢
會不會是server級的

單支512的...能支援的大多是VIA 693A開始的晶片組......

oaky 2002-07-24 09:17 AM

那要是我還是插的話(就只跑256)~~~

對ram會不會不好ㄚ?????

NankangMan 2002-07-24 09:44 AM

技嘉6oxt可支援單支512sdram.

DanielSun 2002-07-24 10:01 AM

TUSL2-C可以阿,我現在這台就是只差一條KINGMAX512的TUSL2-C

肥貓 2002-07-24 10:08 AM

Re: 請問大大的TUSL2-C ''單支'' ram可以支援到512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aky
我有支512ram但是插在TUSL2-C上卻只有顯示256ㄟ???
BIOS版本是 1011
有大大知道嗎????


請問你有先查過使用手冊,再發問問題嗎 ?
手冊 Page.24 有提到
1. 可支援單條 512MB。
2. 如欲使用 512MB,請使用 Double Side 的 512MB SDRAM。
你的是單面還是雙面的。

oaky 2002-07-26 08:21 PM

ㄜ......我有看過....
所以就把bios更新到1011.....結果不行...
之後又拿到朋友的板子試試結果就能跑512...
所以想問問到底是不是不能支援....

大大說的雙面是不是ram的兩面都有記憶體ㄚ????
我的記憶體是PQI....
兩面的顆粒都有寫...64ram*4
共16個....

sorry......問的問題太爛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