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朋友在約去學氣功,哪一家比較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7344)
|
|---|
朋友在約去學氣功,哪一家比較好?
請問有熟的朋友們,
太極門OK嗎? 洪道子好像之前官司纏身,但是法官已經還他清白,來約我的師兄看起來也是蠻好的。他的博士學歷一直查不出來。 梅門OK嗎?李鳳山老師似乎沒有官司的問題。 而且兩者練習的效果,不知道哪一個對身體真正的好? 又不能試練! 煩請有參加過的分享一下好嗎? :ase |
梅門的平甩功,自練也行,很簡單的動作
|
最近的主流是龜派...
不過龜仙人收徒弟有條件的... |
梅門OK! 李鳳山武功高武德好
|
引用:
好奇... 學個氣功, 需要去看博士學歷嗎?! 中國幾千年來的氣功師傅有誰有博士學歷的?! :think: |
引用:
是的!!要當龜仙人徒弟必須要通過入門測驗!! |
熊衛的太極導引不錯
梅門的價格不便宜 |
引用:
> 中國幾千年來的氣功師傅有誰有博士學歷的?! 你都這麼說了,當然要查一下是不是唬爛的 如果連學歷都要唬爛一下說自己是博士嚇人,那你想拜這種人為師嗎? |
法輪功也是氣功嗎??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