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煞車會有吱吱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7171)
|
|---|
煞車會有吱吱聲
昨天從阿里山一下山時就發現只要煞車踩深一點,會出現吱吱聲.輕踩煞車卻沒有吱吱聲出現.
請問這是煞車的什麼地方出問題? 謝謝. |
只要煞的住, 正常, 怕是吱都不吱就上去了.
|
引用:
這樣吱的不是車子, 是自己哦... :stupefy: |
引用:
狂吱還有一個狀況, 來令光了. |
剛剛想了一下,這台車的後來令已經用了8萬公里了.應該是來令片沒了.
上拍賣網找來令片,找到AKEBONO跟BuddyClub這兩家的來令片.請問這兩家的來令片好用嗎? 謝謝. |
引用:
Buddy Club是日本有名改裝廠, 東西當然不是自己做的, 但是配方指定. Akebono(曙 株式會社), 日本很資深的制動製造商, 看的到的日系車80%卡鉗跟來令都是他代工的. 自己評估囉~ |
引用:
你還沒看來令片厚度就想買來令片嗎? ps:當初是哪一個汽車大師把煞車片翻譯成來令片的? |
引用:
8萬是開幾年阿 來另片也是有年限的耶 久了會劣化 比較恐怖的人老阿媽騎車 來另片從來不用換 停紅燈時的煞車聲比豬叫還恐怖 |
引用:
家中也有女人家,她們騎車真要幫她們注意一下, 某日看到女王的機車把手怎怪怪的!過去蹲下來仔細看... 竟然!125cc的塑膠車從腳踏板下方兩隻龍骨都斷了,只剩塑膠腳踏板勉強還在, 才沒有前.後輪分家... :fear: 大部分的女人家對機械好像完全信任,問她怎不修?回答偶,既然會動!為啥要修!! 男士們!多多費心些啊... :stupefy: |
引用:
真的... 有次跟一個女生借機車,發現她車子的前後胎都磨成光頭胎了,前後剎車也幾乎都失效...這樣她還有辦法一直騎得很高興... :jolin: :jolin: :jolin: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4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