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無限大工程之休士頓圓頂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830)
|
|---|
無限大工程之休士頓圓頂
剛看了探索的無限大工程之休士頓圓頂 因只看到後半段 便去找了影片出來
沒查到預定完工日期.. 不錯看.. 創新材料ETFE材質極輕為玻璃的1/99 將組裝15萬片面板@@ 可能會利用飛船建造 他們打算建造圓頂覆蓋市中心 下面兩個連結都可觀看∼ http://b5.videopediaworld.com/tags/無限大工程 http://v.ku6.com/special/show_37267...4cGX_sGwML.html |
讓我聯想到超時空要塞的情結...
|
更正∼ETFE重量比玻璃輕99%
|
昨天看到一下下...
基礎工程好像要灌非常非常多水泥 不曉得對生態有什麼不良影響 |
總覺得休士頓圓頂計畫有個問題沒討論到
密閉空間裡有那麼多汽車排放廢氣,空氣品質應該很恐怖吧! |
還瞎米2度吸勒..c
|
引用:
這問題非常好 不過我認為等這個圓頂完成之後 它所有的設施應該都以環保為主 不會有所謂的汙染 汽車的話 可能到時候都會以燃料電池取代汽油 所以沒有廢氣的問題 而且很乾淨 但影片我是還沒看啦 以上 都是我猜測的 |
沒啥稀奇的
北京奧運水立 方整棟都是ETFE 鳥巢也裝了一堆 ![]() |
很像是艾西莫夫『鋼穴』
|
巨大的溫室
只適合高緯度地區 不然光空調費用就..... 下大雪應該會被壓垮 失火時也是燒的很快 這節目只講優點 都沒提到缺點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