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法克尤斷線!!給我玩魔物啊啊啊!!(翻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1813)

高手領域 2010-01-06 01:51 AM

法克尤斷線!!給我玩魔物啊啊啊!!(翻桌)
 
電腦升級....UP!!

網路線升級.....UP!!

新手把取得......GET!!

愛露貓伺服.......

預計45分開啟.......SXIT..... :jolin:

預計1點開啟.........SXIT~~~!!!! :stupefy:

愛露貓伺服器因在調整伺服器設定,開機測試時間將另行公告,感謝各位夜貓族的支持與愛護。

...................法克尤~~~~!!! :tu: :tu: :tu:

阿罵哩~!!!!給我愛露貓!!給我愛露貓!!我不依啊啊啊~~~!!!!(翻滾)
:cry: :cry: :cry:

wmd 2010-01-06 02:02 AM

高手大,小弟也是去抓了,但是我今晚(1/5)要上大夜...
所以沒有辦法玩.....
早上再來看看囉~~

Wonderer 2010-01-06 02:42 AM

2月開始收費,預計也是400左右的月費

我是不看好

所以連下都懶得下了

kinyoliu 2010-01-06 05:31 AM

高手大

那個 愛露貓 官方又不開了 :think:

囧rz 玩到現在才 HR3 :cry: :cry: :cry:

地海巫師 2010-01-08 12:28 AM

我居然不會操控人物= ="

鍵盤.滑鼠.搖桿..用起來都不對

人物和視點移動的方向都不是我原本想要的方向

= ="

songmong12 2010-01-09 11:15 PM

那是一套好遊戲.....

但是台灣的Online玩家幾乎不會去玩 :think: :think: :think: :think:

高手領域 2010-03-04 05:03 AM

結果愛露貓沒玩.在豬服定居了...... :laugh:

這星期的霸龍害我眼睛瞎到現在.場場100顆閃光彈....

霸龍瞎了.我也瞎了 :laugh: :laugh: :laugh:

話說七八區有人也玩豬服的嗎??

要打百位可以找我唷 :D

高手領域 2010-03-04 05:04 AM

引用:
作者地海巫師
我居然不會操控人物= ="

鍵盤.滑鼠.搖桿..用起來都不對

人物和視點移動的方向都不是我原本想要的方向

= ="


地海桑.去參考一下巴哈版的設定教學應該會上手的比較快 ;)

高手領域 2010-03-04 05:05 AM

引用:
作者songmong12
那是一套好遊戲.....

但是台灣的Online玩家幾乎不會去玩 :think: :think: :think: :think:


畢竟算是休閒遊戲來著.打到的素材也不能交易

跟台灣被養習慣的泡菜口味不太一樣.......

話說這遊戲的本質可是比泡菜還要泡菜的啊 :laugh: :laugh: :laugh:

kinyoliu 2010-03-04 05:18 AM

小弟也在豬服 不過....目前卡素材中 :cry: :cry: :cry: 該死的讀心晶片大、惡運

HR48 好像有點慢 :as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