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AMD與ATI已達成收購協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34170)
|
|---|
AMD與ATI已達成收購協定!!??
http://news1.mydrivers.com/pages/20...73519_81132.htm
----------------------------------------- 不會吧...... 不過這個網站的消息來源竟是來自爆料人士. :flash: |
新"livedoor"事件?.股票行情如何?
|
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嘿嘿
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 |
引用:
呵呵! 看到這句話我淺淺笑了一下∼ CPU內建顯示晶片這技術也挺有趣的餒 :p |
那DirectX改版升級
就要換CPU了....XD |
引用:
這東西以前Intel就有在幹了(Timna).. 不過後還"胎死腹中"..:think: |
也許當時製程能力還不夠好吧
現在可以做出雙核的CPU或雙核的顯示卡 也許做出CPU+顯示卡(各單核)已經不那麼難了 |
引用:
這樣壓縮機是散熱設備應該不夠用 以後要改用液態氮來散熱 |
AMD是發神經了是不是?
他不知道Nvidia為AMD打下大片江山 卻要和N的死對頭談合作 這樣一來Nvidia就會抱Intel的大腿 然後就會加速AMD和ATI的滅亡 AMD算我看錯你了 |
但是 依我看 這對 Nvidia的 Chipset 不是好消息,
因為 Intel 本身的Chipset穩坐市場, 和NV合作 應該也只是 要拿到他SLI或是 內建 IGP的技術, 對NV來說 從Intel那拿到的好處 應該只有 授權...... Intel也不可能 放著自己的 Chipset不管 來幫NV做推薦或促銷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