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98se裝ie6.0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3319)
|
|---|
98se裝ie6.0的問題
98se只要裝ie6.0...用檔案總管一次殺幾百個小檔案...馬上就會遲鈍...
等回復後...再來就算只殺一個小檔案也會遲頓...需重開機了... 請問這有解嗎...謝謝! |
無解~98就是這般爛
|
嗚..本來ie5.5sp2+msn6.2也用的好好的..
偏偏遊戲基地改個啥鳥版..ie5.5無法發言.. 謝謝回答.. |
引用:
停權中不能發言,我一直認為是天經地義的。 不過,印象中不知在那個版看過停權中一樣可以發言, 本想po文問問看為何那位前輩可以發言, 幾番思索仍然覺得不妥,所以就算了。 看到前輩你發的文我又給搞混了, 到底那個才是對的? 怪怪的! 不過98裝IE6好像有點問題, 何不用IE5.5試試, 要不換個OS。 有錯誤請指正。 |
本來就是用ie5.5用的好好的啊..偏偏現在遊戲基地改版..
用5.5沒辦法發文和回覆..一定要6.0或firefox吧.. 可是98真的是不想灌這兩樣..另外停權的是舊帳號..現在用新的.. |
引用:
98灌 firefox不錯啊, 我都這樣用啊。 |
我覺得可能是樓主的主機的問題
因為我98裝ie6也好好的 並不會砍檔比較慢 我想應該是樓主裝的軟體太多所致~ |
firefox跑雷傲..左邊有小視窗那種會點不出來..另有些版面排版也蠻奇怪的..
我的98se裝ie6.0後是要一次殺大約三四百個小檔案後..就遲鈍了.. 再來就算殺1k..也會慢了老半天..試過單純灌98和6.0..三台不同PC.. |
用Firefox去跑一些網站有問題,就寫信跟站長講一下
反應久了,自然地站長就會自動改網頁的內容,讓它變成符合標準的W3C格式的網頁了! |
看了你的說明我跑去該站看了一下,我也是用IE5.5的,入該站會員也有3年以上(說不定比來本站更久),我去找了一下,應該是你吧,問的問題,我覺得該站真的是沒法形容,不支援就是不支援,對一個站如此做,還不如不去,我是可以用另一台電腦上(是IE6),是對我沒差,但看到他們的回答....,他們還不如乾脆非IE6版的禁止進入好了,他們又不是程式,你說是程式要用到IE6,那我沒話說,他們是站。
本想聲援一下的,但看他們其他的回應,動不動就回"要來不來隨你",反正大家都不去,那些問題仍在,他們可以視而不見,聽而不理,國內的商家...... 反正那站我也只去骨灰集散地,我不玩GAME,再去不去沒關了,我在那站的ID同這,你也可以貼過去,我授權給你。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