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問Seagate 200G/8M/Sata的格式化時間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2904)
|
|---|
請問Seagate 200G/8M/Sata的格式化時間
各位先進好;
小弟今日購入Seagate 200G/8M/Sata一顆,可抓到186點多G,應該是正常的吧? 將它分割成約60G/60G/70G來放資料,在做格式時,所需時間相當久, 直接切成三個磁區之後,從晚上7點多到現在2點多已經將近7個小時,電腦沒做其他事情, 目前進度只有百分之42/41/35,進度之慢讓人嚇一跳,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小弟配備P4 2.6的CPU,512M的記憶體,煩請先進指教,感謝。 |
你一次格式化三個partition ?
|
用SPFDISK不是可以快速格式化嗎??
不知道可不可以? |
darksnow兄您好;
小弟確實是連續設好三個的容量,電腦就自動開始格式化了,所以應該是這個原因囉? pipoleo兄您好; 小弟也是不知道第一次使用新硬碟可否用快速格式化,所以就只好慢慢等了。 |
我的印象中 我以前新硬碟 也適用快速格式化
不過這次買S200G是用正常的 我只建立一個磁區 |
引用:
:從晚上7點多到現在2點多已經將近7個小時"會不會太久了些... 全新的硬碟是可以快速格式化的.... |
不要三個槽一起格式化
分開格式化會快很多 |
有沒有試過 PartitionMagic8.0?
有沒有試過 PartitionMagic8.0?
我三個月前買一顆 PATA Seagate 7200.7+ 200G, 我也是分成三個分割區,格式化時間大約不到五分鐘.......。 |
呵呵,同時設定格式化三個分割區,讀寫頭光是移動過來移動過去就花很多時間,下次一個一個來吧!
|
一次格式化3個槽啊 ?? 會不會格式完就掛點了 ?? 太操了吧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