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貓在“門口“昏倒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9172)
|
|---|
貓在“門口“昏倒了!
1.睡死了!
2.貓拳! 3. 4. 5.鐵窗外的貓! 無聊亂拍! 謝謝觀賞! |
好口愛的喵咪 ... :shy:
|
第一張看起來好像是張著眼睛的說... :o
不過拍拍腳掌也有一番趣味阿 |
貓、狗好像都很喜歡冬陽下睡覺
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 :D |
好可愛喔
好想摸摸它 看到貓狗這樣睡 真的好幸福~ |
說起來我家附近一堆野貓
要用手中的C-740才能拍的比較清楚 |
引用:
等你來喔.....! |
樣子真的蠻像掛了的..
居然被拍了這麼多張都沒發覺 |
第二張…
喝…好利的爪子!!!!!! |
睡的好慵懶的貓....:like::yea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