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我的s1破千囉!可惜~能看的沒幾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591)

blackmeat 2005-01-22 06:26 PM

我的s1破千囉!可惜~能看的沒幾張!
 
我的s1終於破千了!不過看了看沒幾張能看的!
獻上今天去拍的!大大們別傷了眼!
1.枯萎的花!


2.快枯萎的花!


3.紫色的雜花!


4.又是花!


5.田園裡的小島


6.ㄑ字小路


追焦練習!(將來我要打鳥!~~~~)

7.

8.

9.我家的喵

lewis67 2005-01-22 11:46 PM

不錯呀!這是什麼地方?
最近也敗了一台s1 is,覺得他的顏色真是漂亮,
原本看網上相片覺得銳利度不足,但在選單中將銳度提升,效果就好了很多,
翻轉lcd玩過後就愛上他的,可以拍一些特別的角度:D
但總覺得lcd螢幕雜訊滿高,尤其是在暗處,不知是不是有問題呀?

WilliamChuang 2005-01-23 12:41 AM

破千..未來的路還粉長.要繼續努力歐
其實拍的還不錯啦.追焦那幾張拍的不錯歐.我就辦不到了...
你未來要打鳥..那DC鐵定不夠力..努力存錢吧...
ps:我也想知道向日葵在那拍的.因為我粉愛向日葵啦

jye51220 2005-01-23 01:06 AM

拍的粉不錯的作品啊 ! :agree:
尤其素追焦部份 沒有兩把刷子素沒辦法做到的 ... 看來 PCDVD 又多一名高手出沒 :shy:
以後請多多指教 ... :ase

titanic 2005-01-23 01:18 AM

不錯耶~~我比較喜歡追焦那部份
S1是台不錯的機器^^

spencer 2005-01-23 07:47 AM

追焦真的拍的不錯,技術很讚!!

CDDCDDCDD 2005-01-23 08:53 AM

追焦不是人人都可以低~~!!!

追焦部分~讚~~!!

hty7 2005-01-23 09:04 AM

追焦是要人跟者車跑才能得吧
太強

紅頭安 2005-01-23 10:24 AM

追焦的功力一流的....佩服Orz

linyakon 2005-01-23 12:52 PM

高速運動攝影, 怎麼拍?

強者黑肉大 :shock:

唉...像小弟就不成材~ :jolin:

以後還要向您多學習啦~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