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Miyako靚-Part I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253)
|
|---|
Miyako靚-Part I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月初友站DCV的外拍活動! 因為之前沒空,所以直到現在才整理完畢! 貼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Miyako是個很優的麻豆唷! 只是當天靈感不足,儘量把Miyako拍美一點! 也請各位多批評指教! 明天會貼上Part II! :) |
nice
功力越來越好了... |
喔喔~~~靚妹
是在東海拍的嗎 ? |
很漂亮的model...
拍攝技術不賴喔... |
引用:
應該在中興大學外圍 |
對#1情有獨鐘:like:
|
終於等到BBCT大把照片po出來了^^"
很棒的照片!! 最喜歡6.7 期待今天您的Part II |
越拍越好嚕 ... :agree:
日後小白加持之下 定能有助於作品畫質的提升 ... 小白 ... 偶買不起 :cry: 改天換偶叫您聲 " 老大 " 嚕 ... :D |
引用:
老大!別虧我了! 我還在學習中呢! 有啥需改進還要請你多教教! 不然拿L鏡又沒進步,又得被恥笑了! 至於小白,你怎可能買不起! 那一身機絲加起來不知可買幾支小白了! 總之以後還要請你多指教啦! :agree: 引用:
謝謝你喜歡嘔拍的照片! 嘔還不素大啦! 站上來說,我只是小喀! 還在努力學習中! 有啥喜歡或者覺得哪該改進要多指教耶! Part II我待會就會貼上! 引用:
紅頭大,小弟嘔還在學習中! 有啥需要改進請多指教! 這樣小弟才能學得更多! 感恩蝦! 引用:
感謝賞圖! 當天場景的確在中興大學! :) |
拍的不錯,將MM的氣質表露無遺
第4.9....讚!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