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到底該買19吋還是17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487)

sundorys 2004-12-24 07:53 PM

到底該買19吋還是17吋
 
現在很想要買一個LCD
主要是要打電動

但是17與19吋的選擇真是難選阿
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推薦個好用的LCD
小弟主要功用是玩GAME的 :p

xmb 2004-12-24 08:19 PM

買了19吋的~~才覺得17吋的比較像電腦用品
19吋有點過"大"(個人感覺)

sundorys 2004-12-24 09:00 PM

19吋過大喔 =.="

littlecawu 2004-12-24 09:26 PM

用了十九吋就不會想再看更小的螢幕了....這是實話......

yenren 2004-12-24 10:24 PM

其實打電動的話,個人覺得17"比較剛好,不過碩大便是美,考慮一下19"的低毫秒機種吧。
因為打電動的話,毫秒數低的比較不會有殘影喔。至於機種,想必大大有作一點功課了吧。

AMD-Ti 2004-12-25 07:44 AM

19"字體看來比17"輕鬆

sepdram 2004-12-25 08:31 AM

19吋不會太大吧,23吋才是我理想的尺寸,不過現在還買不起^^"

s5861230 2004-12-25 09:47 AM

實際到賣場去看 哪臺順眼就買哪臺 別人推的你又不一定會滿意

孫老猴 2004-12-25 10:47 AM

反應時間要低! 17低的比19多吧? 不過19也有不錯漂亮的!
最近幾款市面上富士面板都做到10ms.應該挺漂亮的!
網友測試玩GAME沒殘影!! 所以應該OK!!!
重點還是保固.面板.保固公司!!

太陽之子 2004-12-25 11:59 AM

引用:
作者yenren
其實打電動的話,個人覺得17"比較剛好,不過碩大便是美,考慮一下19"的低毫秒機種吧。
因為打電動的話,毫秒數低的比較不會有殘影喔。至於機種,想必大大有作一點功課了吧。


"數大便是美"才是正確的唷~ :)

雖然音一樣.但意思完全不同

似乎也沒有人說"碩大便是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