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微拍測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432)

chungyuchen 2004-12-24 05:14 PM

微拍測試
 
這是一支直徑3.5公分的手錶,測試微拍方法!對焦距離大概30公分
1

2

blackmeat 2004-12-24 11:03 PM

哇~~~對焦距離有30公分!
還可以拍的這麼大哦!~~
神奇!

apex168 2004-12-24 11:23 PM

:shock:
哇塞...對焦距離大概30公分.....怎麼拍的啊~ :eek:

單純用鏡頭的Macro? 還是有掛Close UP ? :confused:

AMD-Ti 2004-12-25 07:21 AM

美麗的鐘錶 :p

chungyuchen 2004-12-25 12:05 PM

使用M42 Carl Zeiss Jena DDR MC S 135mm f3.5 原本最近對焦是1公尺!+加上蛇腹使得最近對焦變成20~30公分!就能放大更多了!我新標了一個Pentacon 蛇腹,所以拿來測試!

紅頭安 2004-12-25 02:27 PM

good........^^

jjbear 2004-12-25 05:20 PM

oh my god ! :hungry:

3n3 2004-12-25 05:28 PM

感受到了鐘錶獨特的美感
出一下考題....有沒有辦法對焦在指針上呢?:D

chungyuchen 2004-12-25 11:47 PM

引用:
作者3n3
感受到了鐘錶獨特的美感
出一下考題....有沒有辦法對焦在指針上呢?:D


這樣嗎?

3n3 2004-12-26 12:12 AM

引用:
作者chungyuchen

真利害...100分:D
秒針好像動了四格吔....拍這種相片快門要用四秒?:shock: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