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正片沖負片的價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2616)
|
|---|
正片沖負片的價錢???
最近想用LOMO拍照...使用正片
請問一下正片沖負片的價錢??? 今天去問了一下價錢... 正片洗出來之後....燒CD(我不要實際的照片)....一張照片要25 :shock: :shock: :shock: 請問一下....這價錢是不是太貴了? |
是太貴了 = =
在某色鳥 上夾正片掃600萬jpg 7元 |
引用:
在哪裡阿??? 天母一帶好像沒有便宜的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
在台大公館的白木屋隔壁.......
|
引用:
好遠............... :cry: :cry: :cry: :cry: |
頂一下....
:agree: :agree: |
引用:
D兄 ... 看清楚樓主的引文 再做回應也不遲 ... :cool: 文中提到 " 正沖負 " ... 4X6 單張照片洗出來 NT.25 應當算便宜吧 ?! :rolleyes: X華一張正片負沖 6X8 要價 NT.90 ... 你說它貴嘛 ?! 見仁見智 ... X華正片上夾 + CD ( 2.5MB Pix ) NT.450 ... X色鳥 負片 + CD ( 6MB JPEG檔 ) NT.130 ... 正片 + CD ( 6MB JPEG ) NT.250 ... 中間價差NT.200 ... 底掃畫素亦不同 X華敢收比人家貴 也還一堆人去送洗 ... 原因為何 ?! 是否曾仔細花時間想過 ?! :rolleyes: |
引用:
我可能沒說清楚吧.... 當時他是說...就算我不要照片....正片去掃成CD 也是一張25......>.<...所以說36張掃成CD...就要25*36 :laugh: 不過X色鳥和X華說一下地點吧.... 這邊沒有****的問題....所以可以直接說出來 不用擔心啦...:D:D:D |
以前玩第一捲正片時
也是和Ming兄一樣 沖出來不洗單掃光碟 價位和你差不多... :stupefy: 品質則是...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桃園實在蠻鳥的... :( :mad: 正片還是乖乖拿燈箱看就好... :D |
可能店家怕麻煩,才訂出那樣的價錢....
我沖掃燒片跟負片差不多,不過要多等好幾天 還有掃出來畫面好像上一層膠><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