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電容這個樣子主機板是否該送修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9445)

阿筌 2004-08-12 03:52 PM

電容這個樣子主機板是否該送修了
 
主機板是技嘉7VA REV1.0






剛剛 一職交叉測試
顯示卡 POWER RAM也都更換過了
CPU也拔起來再裝過一次
剛好發現這電容歪歪
覺得有可能是每次開機都要開很多次的禍首...
然後我用手在把他壓正....
還有聲音耶

toodge 2004-08-12 04:12 PM

哇 這是日系三洋K字頂的電容 應該沒問題 請放心

阿筌 2004-08-12 04:22 PM

該換的都換玩了
測到最後只是主機版沒換了
很難不讓我聯想到市主機板的問題

K95507475 2004-08-12 04:36 PM

放心~電容沒爆~技嘉的電容和上去時~都有點空間 :)

阿筌 2004-08-12 04:37 PM

這樣子喔~~
那我就在繼續測試吧.....
還是要主機板拿去送修呢??
因為都一直找不出原因

580110 2004-08-12 06:02 PM

嗯..有問題就送修吧..
會不會沒銲好吧 :jolin:
還有開機..開很久是多久... :confused:

selan 2004-08-12 08:04 PM

照的好像不是很清楚~可以拍一下電容廠牌型號~跟頂部底部的特寫嗎?

seawind 2004-08-12 08:11 PM

看看是不是銅柱的問題...可能是鎖的不好造成和機殼短路

阿筌 2004-08-12 08:46 PM

剛剛有裸測一下
還是一樣不行說
開機也要案好多次REST才有辦法開的起來....

Teinlong 2004-08-12 09:21 PM

不知道大大的cpu是否有缺角...看第三張圖好像有看到缺了一小小角...
該不會是這個原因造成的吧...

另外不知道大大有沒有偵錯卡...以前遇到過技嘉的板子出現不明的錯誤代碼...
送修...技嘉工程師還說是正常的...明明就開不進去windows...也叫正常...=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0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