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844)

九皇蒼志狼 2004-07-16 07:58 AM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在下是個組裝的新手,不知道這樣的配件會有什麼樣的問題@@

中央處理器 K8 Athlon64 3200 盒裝 9700
主機板 技嘉GA-KVT800 3700
記憶體 創見DDR400 512MBx2 6300
顯示卡 艾爾莎980FX 128MB PRO 8000
POWER 海韻400W 2700
散熱 北極風CQ-7x2 2000
機殼 找自已喜歡的 2000
總價 34400

這樣配起來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嘛@@a 請大大們幫我解答@@

wcc8914 2004-07-16 08:45 AM

記得要買鍵盤、滑鼠及螢幕,其他沒意見,
電腦對我來說是買來用的,能用就好。

TRUDE 2004-07-16 08:54 AM

回覆: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九皇蒼志狼
在下是個組裝的新手,不知道這樣的配件會有什麼樣的問題@@

中央處理器 K8 Athlon64 3200 盒裝 9700
主機板 技嘉GA-KVT800 3700
記憶體 創見DDR400 512MBx2 6300
顯示卡 艾爾莎980FX 128MB PRO 8000
POWER 海韻400W 2700
散熱 北極風CQ-7x2 2000
機殼 找自已喜歡的 2000
總價 34400

這樣配起來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嘛@@a 請大大們幫我解答@@


創見還好~建議選"金士頓",因為比創見的體質好!
硬碟和光碟機、燒錄機呢:confused:
艾爾莎980FX 128MB PRO 8000 :agree: 不錯!我喜歡艾爾莎,它的品質和保固無
話可說!
海韻400W...(搖搖頭)不如買康舒
機殼的話,必選聯力:shy:

beck90237 2004-07-16 08:55 AM

回覆: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九皇蒼志狼
在下是個組裝的新手,不知道這樣的配件會有什麼樣的問題@@

中央處理器 K8 Athlon64 3200 盒裝 9700
主機板 技嘉GA-KVT800 3700
記憶體 創見DDR400 512MBx2 6300
顯示卡 艾爾莎980FX 128MB PRO 8000
POWER 海韻400W 2700
散熱 北極風CQ-7x2 2000
機殼 找自已喜歡的 2000
總價 34400

這樣配起來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嘛@@a 請大大們幫我解答@@


要不要考慮再加一張
Creative Audigy 2ZS呀?

rugner 2004-07-16 09:15 AM

回覆: 回覆: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eck90237
要不要考慮再加一張
Creative Audigy 2ZS呀?


這種好的音效卡如果沒有搭配好一點的喇吧(至少破千的那種等級)

用的是一組150的普通小廢鐵

那根本聽不出哪裡比主機板內建的AC97好到哪裡

阿筌 2004-07-16 09:17 AM

主機板不考慮NF3 250GB嗎??

gunnertako 2004-07-16 09:26 AM

看完以上建議



這裡果然是勸敗天堂

SUGO0625 2004-07-16 10:0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unnertako
看完以上建議



這裡果然是勸敗天堂


哈哈~~
偶也有同感耶..
問完.....預算可能又要追加個1萬~2萬呵...

tinyallen 2004-07-16 10:18 AM

你在哪邊組的,怎麼都比台中還貴。

beck90237 2004-07-16 11:39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這種好的音效卡如果沒有搭配好一點的喇吧(至少破千的那種等級)

用的是一組150的普通小廢鐵

那根本聽不出哪裡比主機板內建的AC97好到哪裡



其實我本來有要要他買一組像樣喇叭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刪掉了...:jolin:

也謝謝大大提醒了...: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