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844)
|
|---|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在下是個組裝的新手,不知道這樣的配件會有什麼樣的問題@@
中央處理器 K8 Athlon64 3200 盒裝 9700 主機板 技嘉GA-KVT800 3700 記憶體 創見DDR400 512MBx2 6300 顯示卡 艾爾莎980FX 128MB PRO 8000 POWER 海韻400W 2700 散熱 北極風CQ-7x2 2000 機殼 找自已喜歡的 2000 總價 34400 這樣配起來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嘛@@a 請大大們幫我解答@@ |
記得要買鍵盤、滑鼠及螢幕,其他沒意見,
電腦對我來說是買來用的,能用就好。 |
回覆: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引用:
創見還好~建議選"金士頓",因為比創見的體質好! 硬碟和光碟機、燒錄機呢:confused: 艾爾莎980FX 128MB PRO 8000 :agree: 不錯!我喜歡艾爾莎,它的品質和保固無 話可說! 海韻400W...(搖搖頭)不如買康舒 機殼的話,必選聯力:shy: |
回覆: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引用:
要不要考慮再加一張 Creative Audigy 2ZS呀? |
回覆: 回覆: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引用:
這種好的音效卡如果沒有搭配好一點的喇吧(至少破千的那種等級) 用的是一組150的普通小廢鐵 那根本聽不出哪裡比主機板內建的AC97好到哪裡 |
主機板不考慮NF3 250GB嗎??
|
看完以上建議
這裡果然是勸敗天堂 |
引用:
哈哈~~ 偶也有同感耶.. 問完.....預算可能又要追加個1萬~2萬呵... |
你在哪邊組的,怎麼都比台中還貴。
|
回覆: 回覆: 回覆: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引用:
其實我本來有要要他買一組像樣喇叭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刪掉了...:jolin: 也謝謝大大提醒了...: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