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求助]困擾小弟很久的一個問題~~請幫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849)

pumpum 2004-04-22 03:15 PM

[求助]困擾小弟很久的一個問題~~請幫忙
 
小弟的系統常常會出現以下的錯誤訊息

0X1008C002指令參考的0X00000004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請按"確定"終止程式
請按"取消"進行程式偵錯

這種錯誤的訊息已經困擾小弟很久了
小弟也到了很多論壇去問過了
可是沒有人能幫我解決問題
重灌之後問題依舊存在
最近常上PCDVD的論壇
感覺這裡的人電腦水準都滿高的
所以提出來希望大家能幫小弟解決...

還有小弟有兩條記憶體256+512
都是金士頓DDR266 CL2.5


-----------------------------------
我想這應該是相關記憶體的
所以應該沒PO錯區吧

kazuyamis 2004-04-22 03:31 PM

開機後就這樣.....
還是執行某程式中途出現的呢 ?

BOBER_NET 2004-04-22 03:48 PM

是不是執行譯典通的時候,或是空間魔法師時!

cpusocket 2004-04-22 05:17 PM

如果 RAM 或電源供應器都沒有問題,
看起來像是軟件衝到,
有遇過 ATI 的驅動衝到 CLONE CD,
你有虛擬光碟的程式嗎?
有的話,先把虛擬光碟關掉,
要是有裝多套的 CD 燒錄程式,
就只要留一套,其他的先移除,
就先這樣試試,
有試過裸機安裝視窗嗎?
組件越簡單越好找毛病,
程式越少也越好抓問題,
祝好運∼∼∼

HIGH4321111 2004-04-22 05:46 PM

0x0004 系統無法開啟檔案。

pumpum 2004-04-22 06:42 PM

TO kazuyamis:
是執行程式後才會出現...
有時關機到藍色那個畫面時也會出現
最近發現只要是PPG下載的檔案開啟好像都會出現這個問題

TO BOBER_NET
不是譯典通..我開譯典通時沒有錯誤過
我沒裝空間魔法師

TO cpusocket
請問要怎樣知道RAM或PSU有沒有問題
有沒有軟體可測或是要交叉測試才行
我有用酒精的虛擬光碟...
我裝了六套燒錄軟體..可是這些都是必須的
可是現在幾乎出現的時機都是揩固定的檔案才會出來
例如我今天抓了一個AVI檔的影片(PPG抓)..一開就出現..屢試不爽
這樣有可能是和燒錄軟體衝嗎

TO HIGH4321111
請問這樣有解嗎


感謝大家的幫忙....

HIGH4321111 2004-04-22 07:42 PM

可是現在幾乎出現的時機都是揩固定的檔案才會出來
^^^^^^^
例如我今天抓了一個AVI檔的影片(PPG抓)..一開就出現..屢試不爽
這樣有可能是和燒錄軟體衝嗎

我們先以上述假設為例∼有可能是code相衝到
Codec all in 1
OGG
vp4
all in one我是灌5061版
以上三個是我在看avi檔時所用的code∼
幾乎99﹪都可以看∼
您先將舊有的code移除,在安裝新的code試試∼
PS:***與我的故事:D

yoyocat 2004-04-23 01:50 AM

回覆: [求助]困擾小弟很久的一個問題~~請幫忙
 
嗯...pumpum兄可以回想一下,
是不是有裝過什"優化程式"呢??

pumpum 2004-04-23 08:56 AM

TO HIGH4321111
我想應該不是CODE的問題
因為我看別的AVI檔不會有問題
就是DVDRIP的檔也都OK
是某些固定的檔會錯誤
昨天連開KKMAN開到一半都會錯誤了
唉~~到底是怎麼了

TO yoyocat
小弟重灌後從沒裝過任何優化程式
除了XPANTISPY以外
可是這個程式只有修改一些XP自動連線的登錄檔而已
我想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吧

我想請問的是會不會是硬體的問題??
有沒有軟體可以測試RAM是不是正常的

huahua 2004-04-23 12:50 PM

微軟官方所出的"記憶體診斷程式"您可以試試跑跑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