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求助]困擾小弟很久的一個問題~~請幫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849)
|
|---|
[求助]困擾小弟很久的一個問題~~請幫忙
小弟的系統常常會出現以下的錯誤訊息
0X1008C002指令參考的0X00000004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請按"確定"終止程式 請按"取消"進行程式偵錯 這種錯誤的訊息已經困擾小弟很久了 小弟也到了很多論壇去問過了 可是沒有人能幫我解決問題 重灌之後問題依舊存在 最近常上PCDVD的論壇 感覺這裡的人電腦水準都滿高的 所以提出來希望大家能幫小弟解決... 還有小弟有兩條記憶體256+512 都是金士頓DDR266 CL2.5 ----------------------------------- 我想這應該是相關記憶體的 所以應該沒PO錯區吧 |
開機後就這樣.....
還是執行某程式中途出現的呢 ? |
是不是執行譯典通的時候,或是空間魔法師時!
|
如果 RAM 或電源供應器都沒有問題,
看起來像是軟件衝到, 有遇過 ATI 的驅動衝到 CLONE CD, 你有虛擬光碟的程式嗎? 有的話,先把虛擬光碟關掉, 要是有裝多套的 CD 燒錄程式, 就只要留一套,其他的先移除, 就先這樣試試, 有試過裸機安裝視窗嗎? 組件越簡單越好找毛病, 程式越少也越好抓問題, 祝好運∼∼∼ |
0x0004 系統無法開啟檔案。
|
TO kazuyamis:
是執行程式後才會出現... 有時關機到藍色那個畫面時也會出現 最近發現只要是PPG下載的檔案開啟好像都會出現這個問題 TO BOBER_NET 不是譯典通..我開譯典通時沒有錯誤過 我沒裝空間魔法師 TO cpusocket 請問要怎樣知道RAM或PSU有沒有問題 有沒有軟體可測或是要交叉測試才行 我有用酒精的虛擬光碟... 我裝了六套燒錄軟體..可是這些都是必須的 可是現在幾乎出現的時機都是揩固定的檔案才會出來 例如我今天抓了一個AVI檔的影片(PPG抓)..一開就出現..屢試不爽 這樣有可能是和燒錄軟體衝嗎 TO HIGH4321111 請問這樣有解嗎 感謝大家的幫忙.... |
可是現在幾乎出現的時機都是揩固定的檔案才會出來
^^^^^^^ 例如我今天抓了一個AVI檔的影片(PPG抓)..一開就出現..屢試不爽 這樣有可能是和燒錄軟體衝嗎 我們先以上述假設為例∼有可能是code相衝到 Codec all in 1 OGG vp4 all in one我是灌5061版 以上三個是我在看avi檔時所用的code∼ 幾乎99﹪都可以看∼ 您先將舊有的code移除,在安裝新的code試試∼ PS:***與我的故事:D |
回覆: [求助]困擾小弟很久的一個問題~~請幫忙
嗯...pumpum兄可以回想一下,
是不是有裝過什"優化程式"呢?? |
TO HIGH4321111
我想應該不是CODE的問題 因為我看別的AVI檔不會有問題 就是DVDRIP的檔也都OK 是某些固定的檔會錯誤 昨天連開KKMAN開到一半都會錯誤了 唉~~到底是怎麼了 TO yoyocat 小弟重灌後從沒裝過任何優化程式 除了XPANTISPY以外 可是這個程式只有修改一些XP自動連線的登錄檔而已 我想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吧 我想請問的是會不會是硬體的問題?? 有沒有軟體可以測試RAM是不是正常的 |
微軟官方所出的"記憶體診斷程式"您可以試試跑跑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