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鍵盤好壞有什麼差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354)
|
|---|
請問鍵盤好壞有什麼差啊??
我是用羅技易上手
跟IBM那組比起來又如何 因為想要配色的關係....^^ 還是說完全是個人使用習慣而已.. 那這組MicroSoft台灣有賣嗎?? http://images.bestbuy.com/images/es...11173483frA.jpg |
鍵盤的好壞...再予打起來的爽度不同!:p
至於好不好用只有自己知道。:) |
只是個人喜好問題吧!
有人喜歡機械式,有人喜歡軟式 |
我買鍵盤都是先看"Enter"鍵是不是大顆的...
因為我比較在意那一點... 因為手指粗會按錯:p 再來才看外型... 所以羅技的鍵盤我從來沒用過...:D 因為它的Enter鍵幾乎都是做成長方形的 第一條件就先被我淘汰了.. 每個人的需求眼光感受都不一樣 |
爽度不同吧
其實有些機械的打起來會痛(個人感覺) 薄膜低又打不順(個人感覺) 還好∼其實BTC的鍵盤很好打 雖然光碟機∼不好用 但是他的鍵盤好用呢∼我現在就使用中......... |
符合人體工學較重要
耐用度差不多 自己習慣最重要 |
我自己也正在用BTC的鍵盤打字中......真的蠻物美價廉的
曾用過NT100的鍵盤,打到最後會卡住,很不好用,另外鍵盤的選擇ENTER真的對我是蠻重要的∼ 至於滾球的滑鼠就不好用了......目前是偏向於光學滑鼠 |
Acer的機械式鍵盤,用了5年,跟新的一樣,耐操又耐用
|
目前使用SANYO機械式.....
受過多次重擊:jolin: 現在打這上面的字.依然靠它:shy: |
用用ibm,compaq的keyboard你就會知道好了: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