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鍵盤好壞有什麼差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354)

sjg168 2003-02-07 08:59 PM

請問鍵盤好壞有什麼差啊??
 
我是用羅技易上手
跟IBM那組比起來又如何
因為想要配色的關係....^^
還是說完全是個人使用習慣而已..
那這組MicroSoft台灣有賣嗎??
http://images.bestbuy.com/images/es...11173483frA.jpg

AUXO 2003-02-07 09:05 PM

鍵盤的好壞...再予打起來的爽度不同!:p
至於好不好用只有自己知道。:)

STON 2003-02-07 09:30 PM

只是個人喜好問題吧!
有人喜歡機械式,有人喜歡軟式

AE86_330 2003-02-08 02:31 AM

我買鍵盤都是先看"Enter"鍵是不是大顆的...
因為我比較在意那一點...
因為手指粗會按錯:p
再來才看外型...
所以羅技的鍵盤我從來沒用過...:D
因為它的Enter鍵幾乎都是做成長方形的
第一條件就先被我淘汰了..

每個人的需求眼光感受都不一樣

leaf 2003-02-08 02:47 AM

爽度不同吧
其實有些機械的打起來會痛(個人感覺)
薄膜低又打不順(個人感覺)
還好∼其實BTC的鍵盤很好打
雖然光碟機∼不好用
但是他的鍵盤好用呢∼我現在就使用中.........

gavin 2003-02-08 03:12 AM

符合人體工學較重要
耐用度差不多
自己習慣最重要

pc alan 2003-02-08 01:42 PM

我自己也正在用BTC的鍵盤打字中......真的蠻物美價廉的
曾用過NT100的鍵盤,打到最後會卡住,很不好用,另外鍵盤的選擇ENTER真的對我是蠻重要的∼
至於滾球的滑鼠就不好用了......目前是偏向於光學滑鼠

沐憬 2003-02-08 02:15 PM

Acer的機械式鍵盤,用了5年,跟新的一樣,耐操又耐用

ceres 2003-02-08 02:42 PM

目前使用SANYO機械式.....
受過多次重擊:jolin:
現在打這上面的字.依然靠它:shy:

onizuka-t 2003-02-08 03:38 PM

用用ibm,compaq的keyboard你就會知道好了: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