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今天去光華商場看的感想....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2921)
|
|---|
今天去光華商場看的感想....
難得放暑假,上台北光華商場看一下
到底比高雄建國路強在哪裡? 結果是.......比高雄建國路爛上多倍啊!! 精英L70SOM=2200,讓我嚇了一跳 後來才知道是打錯了,是2550才對 MSI K7n420pro沒貨還報價5200! 高雄nova華庭電腦只賣2900ㄝ 她竟然說那是拔掉raid,vga,sound,lan的版本 我怎麼不知道微星者這麼閒,把nVidia內建的功能拔掉? 東西也沒比較便宜,大都跟高雄一樣,勝致還過個50~150元左右 誰來跟我說一下光華哪裡比建國路好的吧? |
離我家比較近 :D :D
~~~~ ~~~~ ~~~~ 不好笑喔 :o 用詞不當請各位不吝指教:rolleyes: |
嗯...........
照您這樣說的話, 我能想出唯一光華比建國路好的一點就是........
離我家比較近. 其實每次要買硬體就是會蠻傷腦筋的, 因為又不是常買, 常常要跑很多家貨比貨才知道市場價位是多少. 有的時候還要看店員的月經臉還有討債嘴. 兩難阿~ |
Re: 嗯...........
引用:
ㄟ 真的因為離我家比較近ㄟ 去建國市場要花我快兩千塊的油錢ㄟ... 那不如去光華好了 我散步半個小時就到了... 看價位勒 這..ㄟ 爽就給他買下去 雖然我知道走到下一家一定後悔 不過光華現在的商家越來越沒人情味了 連殺個一百塊都百臭臉 我的壞習慣 今天擺臭臉給我看...以後我就連看都不看你一眼... |
Re: 今天去光華商場看的感想....
引用:
最好是有你說的這ㄇ好啦.... 總覺得是酸葡萄心理.......... |
我是沒去過高雄建國路看過…
我想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去那買東西 為什麼…因為太遠了^^ 我想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尤其是這還有那麼多熱心的人在報價 只要是一群商家集結的地方(如NOVA) 東西為了賣出去一定不會差太多的 何況你有看過每一家的價錢了嗎? 你不能只看了一二家就認為就都一樣了 我所知道的是,每一家店都要有一二樣東西是比別人便宜的 因為不可能每個人都會去把每一家每一樣東西一一去比較的 可能我只看CPU的價錢,看到這家比其他家都便宜 心裡就認為其他的東西應也會比較便宜… 其實商家就是靠這來養家的 所以你看到的店家…他便宜的項目剛好不是主機板 不小心說太多…不知道有沒有離題了 |
不管怎麼說,光華仍是台北電腦族的最愛!:)
|
內行逛門道、外行看熱鬧
逛光華商場要包含周圍幾條街道、巷子、電子廣場,光逛橋下的確沒啥逛頭,三不五時還可以發現好康的東東 許多大廠商的服務站、維修站在附近 有很多賣DVD的店家 老朋友在那可以聊天 離家近 15分鐘就到 |
我也只能去光華比較近.....宜蘭-台北:D
所以不太可能去建國....宜蘭-高雄.......瘋了:eek: 對我來說光華是最好買電腦的地方啦:) |
引用:
耶 羅東耶 我老婆也住羅東 不過羅東買電腦真的不方便 東西好貴喔 所以光華還是北部人的最愛 至於價格嗎 可能你問到的都是奇怪的店家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