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大大的TUSL2-C ''單支'' ram可以支援到512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0765)
|
|---|
請問大大的TUSL2-C ''單支'' ram可以支援到512嗎???
我有支512ram但是插在TUSL2-C上卻只有顯示256ㄟ???
BIOS版本是 1011 有大大知道嗎???? |
不行喔...單支最大只支援256MB
|
Re: 請問大大的TUSL2-C ''單支'' ram可以支援到512嗎???
引用:
單支512係多少coco 目前有哪些主機板有支援單支的呢 會不會是server級的 |
主機板手冊已經有寫很清楚了吧........:D
|
Re: Re: 請問大大的TUSL2-C ''單支'' ram可以支援到512嗎???
引用:
單支512的...能支援的大多是VIA 693A開始的晶片組...... |
那要是我還是插的話(就只跑256)~~~
對ram會不會不好ㄚ????? |
技嘉6oxt可支援單支512sdram.
|
TUSL2-C可以阿,我現在這台就是只差一條KINGMAX512的TUSL2-C
|
Re: 請問大大的TUSL2-C ''單支'' ram可以支援到512嗎???
引用:
請問你有先查過使用手冊,再發問問題嗎 ? 手冊 Page.24 有提到 1. 可支援單條 512MB。 2. 如欲使用 512MB,請使用 Double Side 的 512MB SDRAM。 你的是單面還是雙面的。 |
ㄜ......我有看過....
所以就把bios更新到1011.....結果不行... 之後又拿到朋友的板子試試結果就能跑512... 所以想問問到底是不是不能支援.... 大大說的雙面是不是ram的兩面都有記憶體ㄚ???? 我的記憶體是PQI.... 兩面的顆粒都有寫...64ram*4 共16個.... sorry......問的問題太爛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