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打敗女權主義者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30593)

Earstorm-2 2008-12-12 07:12 AM

腐敗的就放到過期腐爛好了.

不娶就沒事了, 這是我的想法.

AAARRR 2008-12-13 02:21 AM

引用:
作者我是湯姆
如果她是嘴砲女權主義者, 我通常都是跟她們辯, 辯到她們啞口無言, 惱羞成怒, 氣急敗壞, 出口成髒為止, 然後我哈哈大笑, 揚長而去! :D

如果她是實際女權主義者, 我通常會尊重一點, 但是還是繼續跟她們辯, 辯到她們啞口無言, 惱羞成怒, 氣急敗壞, 出口成髒為止, 然後我繼續哈哈大笑, 揚長而去! :laugh:


湯姆大...
不知道您拜讀過多少女權主義的書籍?
實際女權主義也有非常多派別,請問您都從何辯論?
因為不少 Liberal 和 Marxist 的 Feminism 我自己本身就覺得跟我想法不會差距太遠...
...
我本身不是讀這個的,以前遇到女權主義也是跑去讓他們啞口無言,但是因為常幫我女朋友看文章,所以對此才開始有了解... 了解後才發現女權主義並沒有像電視媒體宣傳的那樣...
而且後來才知道... 她們不是啞口無言... 而是我當時去吵時沒讀過這方面的書,所以她們懶得跟不懂的人說太多...

AAARRR 2008-12-13 02:23 AM

引用:
作者兩片卡撐
其實這是很有爭議的,但也很有討論研究的空間
有人提出,為何要同居,已經交往一段時間的情侶,了解彼此的個性各方面是否適合
而且從開始到最後彼此有包容心和耐心,何需同居?
但又有很多方面是同居才能發現的,例如同居有一段時間,卻導致厭倦感提早發生
或是私生活的習慣難以忍受之類的,早點發現早點解脫

總之各有利弊,我本人也贊成同居,防範於未然


這點我也覺得很有爭議。
我跟我女朋友在討論時提出的論點是樣本選取不公平... :ase

leaderag 2008-12-13 02:28 AM

不用去打敗
多跟好的女孩子相處
那些女權主義者老了就會自己嘗到惡果的

polopo 2008-12-13 02:43 AM

兩點

1.有看本週四國光就知道 台灣女生爽到不行
泰國 日本女生都沒那麼好過

2.被一些女權主義者奉為開山祖2007拿到諾貝爾獎的
多麗絲•萊辛就說過 自己不是女權主義者那太"意識型態"

------------------------------------------------
http://big5.caac.gov.cn:82/gate/big.../a22/7a2261.asp

......

她公然指責當今的很多女性自以為是偽善”,並對婦女們特別是年輕女性詆毀男性感到“惱怒”
“60年代的女權運動,光在討論和把她們自己結成團體上,就消耗了太多精力。我稱之為
看我的屁股’運動女權運動太過於以意識形態為根據,浪費了婦女的潛力。我驚駭地聽到女性
對男人的塊頭所說的某些話,真令人反感,我反對所有打擊男人的行為婦女解放應歸功於技術而非女權主義
避孕藥片和省時設備
,比如洗碗器,作用要比意識形態大得多。”

......

skari 2008-12-13 02:49 AM

扭曲的女權主義成為公主病患者最好的防護罩....


小弟以往的經驗以同學,職場來看

我把妳當成"自然人"對待,工作或報告平均分攤,讓你獨立作業

妳卻說我不憐香惜玉,男孩子要有擔當

我把你當成"女性"對待,分配簡單雜務,自己吃下開發工作

你說我性別岐視,做的東西都不是重點(因為分數會低)


我還真沒看過真正公平對自己及對別人的女權者....

有沒有人能分享一下,真女權的經驗

plue2100 2008-12-13 03:09 AM

女權主義?!

還不是脫離不了梁啟超口中「強種強國」的延續.. :jolin:

女生本身也很好笑, 宣揚以Gender觀念來看事情..

口口聲聲倡導著自由戀愛觀, 被男人始亂終棄之後..

上吊用的東西, 從古代的白練換成了現在的電線..

藉由(精神或肉體)「死亡」來達成報復的手段..

心裡所想的卻依舊自古皆然..

噗.. 有空的板友可以找找這篇論文..

[The New Woman Commit Suicide: The Press, Cultural Memory, and the New Republic]

其實, 女權主義者不過是.........小腳與西服

meagal2006 2008-12-13 12:57 PM

女權主義現在已經淪為一個自利的藉口。

現在為何女權抬頭?原因並不是女權主義者努力之下的結果,而是經濟和科技更加發展和社會更加民主的緣故。科技發展,導致腦袋越發重要,肌肉能越發不重要,這就開啟了女性更多的工作機會,另外,科技發展帶動了經濟發展,使的社會有多餘的資源來讓女性使用,讓女性發展自己的腦袋。而社會更加民主,所以女性更有可能從政。所以真正對女權有貢獻的,都不是女權主義者。女權主義者是結果,不是原因。

Rainwen 2008-12-13 03:58 PM

引用:
作者meagal2006
你不如告訴大家你是在哪裡認識這些好人的。

就是很平常的學校、公司這些地方.....而且北中南都有。


女權主義有很多面向的探討,但是一般台灣女性所認知的,大多沒有這麼深入,
都是比較膚淺的表象,這不能算是真正的女權主義者......應該仍歸類為公主病。

13F 2008-12-13 04:09 PM

懶人總有一堆藉由不做正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