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打敗女權主義者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30593)

meagal2006 2008-12-11 01:30 PM

引用:
作者Rainwen
在下身邊所認識的女性親戚朋友都還不錯耶.....
會做家事,有的還燒得一手好菜,有公主病的其實很少 :ase

大家都是在哪裡認識到這麼多公主的啊...... :confused:
以後儘量避開這些地方...... :flash:

你不如告訴大家你是在哪裡認識這些好人的。

android 2008-12-11 01:39 PM

引用:
作者78bear
問題就出在這邊了

電視這樣洗腦洗腦洗腦

男性又他媽的犯賤對女性體貼照顧

沒病入膏肓的女性也認為全天下應當如此

造就一堆女性說我都遇不到好男人

好男人都死到哪裡去了

SO............ :sleep: :sleep: :sleep: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SO?你可以加入本教啊 :D

何必去打敗什麼女權主義者?真貨的話根本不需要打,假貨的話,等著看她自爆 :laugh:
強者我學長吉他叔叔說過,等著看戲就可以了,以前不是有個男人要月入30萬的
笑話?有人記得那個阿婆的結局嗎 :laugh:

會把三流綜藝的嘴砲神棍星座專家的話當作生活準則的笨女人,也不會是什麼
好對象啦 :p

prelude 2008-12-11 01:59 PM

如果這位所謂的女權主義者剛好是您懶惰的太太的話
恭喜你
你已經被自己剌阿肉眼睛打敗了
也不必去打敗她了
認命就是

如果是位真正的女性主義者
尊重她就是了
不必與她為敵.

skari 2008-12-11 02:00 PM

引用:
作者ccl59888

她心裡會想:老娘可不是來你們家當傭人的




那請問各位女性,你來我家要幹什麼的??

ms17 2008-12-11 02:11 PM

引用:
作者skari
那請問各位女性,你來我家要幹什麼的??


當馬祖婆要你照三餐祭祀奉拜......XD

ruuru 2008-12-11 04:24 PM

我到覺得現在有很多女生都是因為自己不想做

就在那邊吵著女權如何如何!

當有利於他們的時候(如養家、買車、出錢)等事情的時候,又在那邊叫囂這是男人的義務

: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







.

seraphicsid 2008-12-11 04:32 PM

引用:
作者ruuru
我到覺得現在有很多女生都是因為自己不想做

就在那邊吵著女權如何如何!

當有利於他們的時候(如養家、買車、出錢)等事情的時候,又在那邊叫囂這是男人的義務

: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unbelief:







.

不過
雙薪家庭很多家事也都還是女人一手包辦的
這也是事實。

skari 2008-12-11 04:36 PM

但是雙薪家庭的很多老公也是家事做得很快樂阿

現在看到的大多是老公回家還要做家事......

在公司被使喚了一整天,回家再被使喚

老婆好像都覺得老公在公司整天泡茶的樣子...

nomad 2008-12-11 04:49 PM

引用:
作者ms17
當馬祖婆要你照三餐祭祀奉拜......XD

有拜有保疪嗎? :laugh:

asurada1982 2008-12-11 05:06 PM

引用:
作者ms17
當馬祖婆要你照三餐祭祀奉拜......XD

要我拜?先給她一頓粗飽再說。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