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打敗女權主義者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30593)

alala 2008-12-11 10:53 AM

談話節目不用太認真...
有些是節目效果,隨便說說的

xman99. 2008-12-11 10:58 AM

引用:
作者ccl59888
年輕的時候是學校的儀隊 :like:
現在是微胖熟女 :cry: :cry:



就算是中國小姐,也是敵不過時間的考驗,要是不能體認到這點轉型,那就慘了。

不過更慘的是花錢去搞一些有的沒的,搞的皮笑肉不笑,行屍走肉的 :nonono:

elase 2008-12-11 11:04 AM

引用:
作者ruuru
"如果你們女生可以真心的接受,男生在家煮飯洗衣,由女生出去賺錢養家,絲毫不會瞧不起這樣的男生,我們再來討論女權問題":tu::tu:

忍不住要大喊一下:unbelief::unbelief:

我想補充
"如果你們女生賺錢比我多而且可以真心的接受,男生在家煮飯洗衣,由女生出去賺錢養家,絲毫不會瞧不起這樣的男生,我們再來討論女權問題":tu::tu:

B76202023 2008-12-11 11:07 AM

辯贏又不會比較有錢 :jolin:
還是省省力氣吧

austinpochacco 2008-12-11 11:17 AM

看這篇時剛好另一個分頁是周會敏那篇...
那就找一個青春肉體來打敗她好了

:ase

seraphicsid 2008-12-11 11:31 AM

引用:
作者elase
我想補充
"如果你們女生賺錢比我多而且可以真心的接受,男生在家煮飯洗衣,由女生出去賺錢養家,絲毫不會瞧不起這樣的男生,我們再來討論女權問題":tu::tu:

問題是你沒有考慮到社會上面男女平均起薪不同的問題..... :rolleyes:

Raziel 2008-12-11 11:40 AM

引用:
作者A級黑豬肉
根據我女朋友曾經拿過一堂課講的...
一年以上同居結婚後的離婚率,比沒同居的高...

這個資料不知道是不是很新的資料....其實現在多數男女朋友在婚前可能都有某種形式的同居過

可能是當年沒同居的人本身就比較保守, 所以被婚姻制約比較深, 比較不敢離婚(但也是在忍受中熬日子),

敢同居的人想法觀念比較不受拘束,遇到不想忍受的不會遷就委屈自己. 所以比較敢行動,

兩者離婚率可能不同,不過哪種生活比較快樂,可能是另外一個事情.

兩片卡撐 2008-12-11 11:45 AM

引用:
作者A級黑豬肉
根據我女朋友曾經拿過一堂課講的...
一年以上同居結婚後的離婚率,比沒同居的高...

其實這是很有爭議的,但也很有討論研究的空間
有人提出,為何要同居,已經交往一段時間的情侶,了解彼此的個性各方面是否適合
而且從開始到最後彼此有包容心和耐心,何需同居?
但又有很多方面是同居才能發現的,例如同居有一段時間,卻導致厭倦感提早發生
或是私生活的習慣難以忍受之類的,早點發現早點解脫

總之各有利弊,我本人也贊成同居,防範於未然

Rainwen 2008-12-11 11:47 AM

在下身邊所認識的女性親戚朋友都還不錯耶.....
會做家事,有的還燒得一手好菜,有公主病的其實很少 :ase

大家都是在哪裡認識到這麼多公主的啊...... :confused:
以後儘量避開這些地方...... :flash:

pingua 2008-12-11 12:33 PM

好像有某位仁兄娶了北一女的儀隊,辛苦了10年終於認清現況,大家好聚好散,後來再娶,終於有家的感覺,後悔當初為何不早點認清現況,不過人家當初是沒生小孩
沒記錯的話崔麗心也是儀隊,不會用洗衣機,在台灣晚飯時間到了帶老公回岳母家吃,在國外好像是兒子煮飯給她吃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