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打敗女權主義者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30593)
|
|---|
康熙來了那個肥肥安 真的還蠻............ :jolin: :jolin:
|
引用:
的確 每個人都有他的天性 會喜歡整理的乾乾淨淨的骨子裡就是喜歡整理 有的人本性就是懶、得過且過 再怎麼鞭策督促他 只要稍微鬆懈不管他 他立刻就會恢復原本懶、得過且過的本性...... :stupefy: |
引用:
就技術上來說是沒錯... 但實作時..又不是每人跟我一樣大.. :shy: :shy: :shy: :shy: |
引用:
恩... 我女朋友就是讀女人學的... 幫她看過幾篇 paper 和討論過不少東西都差不多是這樣... ... . . 但是,很多東西都只是紙上的理論而已... 她即使不贊同 Radical Feminism 但還是言行對我上多少有些這些的影子存在... ... 當然,這就要看當男人的可不可以爭取到平等! 就我而言,我爭取到我要的,相同的我也放開很多我不是很介意的。 |
女權主義者無法被打敗, 你只能選擇一個不是那種女權主義者來相處.
如果人的個性那麼好改, 就不會有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這句老話了~ 我是贊成婚前同居的, 不管男的女的都先試試就只有兩個人的生活, 好好觀察一下對方的習性. 經過幾個月的時間, 再怎麼會假裝其實也裝不來了, 總是會露出原始的面目. |
引用:
根據我女朋友曾經拿過一堂課講的... 一年以上同居結婚後的離婚率,比沒同居的高... |
引用:
![]() |
真是糟糕的圖。:D:D
|
那個太軟了啦 :laugh: :laugh:
|
如果她是嘴砲女權主義者, 我通常都是跟她們辯, 辯到她們啞口無言, 惱羞成怒, 氣急敗壞, 出口成髒為止, 然後我哈哈大笑, 揚長而去! :D
如果她是實際女權主義者, 我通常會尊重一點, 但是還是繼續跟她們辯, 辯到她們啞口無言, 惱羞成怒, 氣急敗壞, 出口成髒為止, 然後我繼續哈哈大笑, 揚長而去! :laug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