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剛去台中資展vx912&fp937s&m92報價...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5547)

dinolai 2004-12-23 04:14 PM

引用:
作者mikiliao
你自己找不到就是謠言???
已經講的這麼清楚了,
國祥貿易的牌子掛的很大,
除非你只是去看 show girl, 不然應該會看得到,
不相信這個價錢是你的自由,
沒必要為了你這種人去掃描發票, 浪費我的時間....

道歉聲明:
mikiliao大大,很抱歉誤會你了,
在資訊展最後一天打電話去燦坤東海店詢問後,
真的是$12900,跟會場同步(會場燦坤店),
可惜已經賣完了,這可能是老天爺要懲罰我吧,
還好店員很好心,願意幫我從台北調貨,
因為台中的全部賣完了,可見很搶手,
如果對你造成困擾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bay71810 2004-12-23 06:11 PM

引用:
作者tyceason
最後一天我問到的報價

FP937s
12500含稅(可刷!!) 12300現金含稅
送防刮玻璃板、擦拭布、防塵套、隨身碟Webcam

FP951
11500現金含稅(不可刷)
送防刮玻璃板、擦拭布、防塵套

最後一天倒數的報價
給高雄跟台南的朋友參考一下.....


補充:m92
13800含稅(付現金)...
送螢幕清潔組.小狗娃娃
自己是買m92...
覺得蠻不錯用....
看電影灰揩也清楚...^^

acky 2004-12-24 10:04 AM

引用:
作者bay71810
補充:m92
13800含稅(付現金)...
送螢幕清潔組.小狗娃娃
自己是買m92...
覺得蠻不錯用....
看電影灰揩也清楚...^^

不會吧...哪裡買的啊??
太便宜了吧..

bay71810 2004-12-24 11:42 AM

引用:
作者acky
不會吧...哪裡買的啊??
太便宜了吧..


台中資展...
電子街x龍賣的...
如果要知道詳細名字...
pm給我吧!

pokypoky 2004-12-24 02:53 PM

引用:
作者bay71810
補充:m92
13800含稅(付現金)...
送螢幕清潔組.小狗娃娃
自己是買m92...
覺得蠻不錯用....
看電影灰揩也清楚...^^

流眼淚... :cry:
上禮拜台南買14800沒送任何東西...哀哀
不過用的真的很滿意啦

tyceason 2004-12-24 08:29 PM

引用:
作者bay71810
台中資展...
電子街x龍賣的...
如果要知道詳細名字...
pm給我吧!



奇xx ? 地下室那間嗎 ? 有隻 Puma ?
台中資訊展第一天去問的時候
老闆還跟我說 14990是會場才有的價格 ...
在他們店裡買不可能會有這種價格(14990)喔.....

聽了差點要昏倒的我 = =|||||||

jongken 2004-12-25 01:50 PM

北部真的沒較便宜嗎?
 
有哪位大大能告訴我中壢附近行情是多少?VX912,真的有點動心呢!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