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剛去台中資展vx912&fp937s&m92報價...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5547)
|
|---|
引用:
道歉聲明: mikiliao大大,很抱歉誤會你了, 在資訊展最後一天打電話去燦坤東海店詢問後, 真的是$12900,跟會場同步(會場燦坤店), 可惜已經賣完了,這可能是老天爺要懲罰我吧, 還好店員很好心,願意幫我從台北調貨, 因為台中的全部賣完了,可見很搶手, 如果對你造成困擾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
引用:
補充:m92 13800含稅(付現金)... 送螢幕清潔組.小狗娃娃 自己是買m92... 覺得蠻不錯用.... 看電影灰揩也清楚...^^ |
引用:
不會吧...哪裡買的啊?? 太便宜了吧.. |
引用:
台中資展... 電子街x龍賣的... 如果要知道詳細名字... pm給我吧! |
引用:
流眼淚... :cry: 上禮拜台南買14800沒送任何東西...哀哀 不過用的真的很滿意啦 |
引用:
奇xx ? 地下室那間嗎 ? 有隻 Puma ? 台中資訊展第一天去問的時候 老闆還跟我說 14990是會場才有的價格 ... 在他們店裡買不可能會有這種價格(14990)喔..... 聽了差點要昏倒的我 = =||||||| |
北部真的沒較便宜嗎?
有哪位大大能告訴我中壢附近行情是多少?VX912,真的有點動心呢!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