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試 DeCss1.2b轉Vob 的錯誤訊息何解?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58)
|
|---|
To jacky811,
使用這個GUI程式時,按find CSS key或transfer後, 記得把完成後的dos模式視窗關掉, GUI這個程式才會 繼續執行. |
to obt:
不好意思 為什麼vobdec我都下載不下來呢???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email protected] 謝謝!!! [這篇文章曾被 jacky811 重新修正編輯過 (時間 04-26-2000).] |
|
感謝你的幫忙
謝謝謝謝謝謝!!!!!!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