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試 DeCss1.2b轉Vob 的錯誤訊息何解?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58)

2000-04-25 07:31 PM

To jacky811,

使用這個GUI程式時,按find CSS key或transfer後,
記得把完成後的dos模式視窗關掉, GUI這個程式才會
繼續執行.


jacky811 2000-04-25 11:47 PM

to obt:
不好意思
為什麼vobdec我都下載不下來呢???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email protected]
謝謝!!!

[這篇文章曾被 jacky811 重新修正編輯過 (時間 04-26-2000).]

2000-04-26 09:02 AM

To jacky811,

VobDec 0.3s http://lod61.eu.org/~apachez/downlo...r/vobdec03s.rar


2000-05-01 02:32 AM

感謝你的幫忙
謝謝謝謝謝謝!!!!!!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