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種人渣還是就地行刑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78595)
|
|---|
引用:
這篇新聞有問題,偵查不公開的情況下,記者怎麼知道偵查庭的內容,更遑論檢察官的想法? 再說,以整個事件的時間來看,應該只是讓內勤檢察官訊問過而已,尚未正式展開偵查。內勤檢察官只是決定這個人要不要做強制處分罷了,對於案件內容的犯罪事實,及證據調查等等,都是有待真正承辦的檢察官來認定,所以究竟會已何罪名起訴,應該都尚未有定論。 看來這又是一件記者跑在司法前面先宣判的新聞了。 |
引用:
+1.................... |
引用:
上帝會不會原諒他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我期待他能早日跟上帝見面! :mad: |
沒有那種警報裝置...可以在大型聯結 or 砂石車車底下卡到物品時就鳴叫通知司機下車查看嗎...!?
如果有的話...該司機還不停...就直接處死算了... 隨便一撞可能都是條人命就這麼走了...哪有說不知道有撞到人就沒事的道理... |
引用:
沒錯!! :tu: :tu: :tu: |
引用:
把揀碴官拿去和嫌犯一齊壓看看好了. |
引用:
2氧化碳 . |
看到新聞的時候..心理真是覺得夠噁+殘忍的 :tu:
|
引用:
我每次聽到這種說法,總覺得實在是太侮辱畜牲了。因為這種事情,連畜牲都作不出來的。 應該說是畜牲不如才對吧 |
我比要贊成....讓他生不如死的方法耶
一槍斃了他實在是太便宜他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