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種人渣還是就地行刑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78595)

惡蟲 2008-02-29 01:54 PM

引用:
作者hjm
看新聞,檢察官相信駕駛的說法「不知道有人在車下」


這篇新聞有問題,偵查不公開的情況下,記者怎麼知道偵查庭的內容,更遑論檢察官的想法?

再說,以整個事件的時間來看,應該只是讓內勤檢察官訊問過而已,尚未正式展開偵查。內勤檢察官只是決定這個人要不要做強制處分罷了,對於案件內容的犯罪事實,及證據調查等等,都是有待真正承辦的檢察官來認定,所以究竟會已何罪名起訴,應該都尚未有定論。

看來這又是一件記者跑在司法前面先宣判的新聞了。

leoatx 2008-02-29 03:14 PM

引用:
作者LION2060
這就跟耳聞的砂石車撞到人,為了逃避後續的理賠,前面撞到人還倒車直接把人輾死是一樣的,
亂世應該用重典,社會上才不會有那麼多怪咖.....


+1....................

orangela 2008-02-29 03:22 PM

引用:
作者firmware
以前年輕的時後,以為上帝會寬恕人們所做的一切自相殘殺的行為

後來才發現,上帝早就離開這各地方了

人類這種物種,讓我相信,只有血債血償才是真的


上帝會不會原諒他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我期待他能早日跟上帝見面! :mad:

Canon 400D 2008-02-29 03:35 PM

沒有那種警報裝置...可以在大型聯結 or 砂石車車底下卡到物品時就鳴叫通知司機下車查看嗎...!?

如果有的話...該司機還不停...就直接處死算了...

隨便一撞可能都是條人命就這麼走了...哪有說不知道有撞到人就沒事的道理...

BLUESKYVFX2007 2008-02-29 03:54 PM

引用:
作者Boyi
對畜牲講人權....只是浪費時間!!! :tu:



沒錯!! :tu: :tu: :tu:

nzcym 2008-02-29 03:55 PM

引用:
作者hjm
看新聞,檢察官相信駕駛的說法「不知道有人在車下」

把揀碴官拿去和嫌犯一齊壓看看好了.

E.A.G.Y.O.O. 2008-02-29 04:46 PM

引用:
作者usam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物以報天


2氧化碳 .

yaj 2008-02-29 05:35 PM

看到新聞的時候..心理真是覺得夠噁+殘忍的 :tu:

Crazynut 2008-02-29 05:43 PM

引用:
作者Boyi
對畜牲講人權....只是浪費時間!!! :tu:


我每次聽到這種說法,總覺得實在是太侮辱畜牲了。因為這種事情,連畜牲都作不出來的。

應該說是畜牲不如才對吧

chnmay 2008-02-29 08:12 PM

我比要贊成....讓他生不如死的方法耶
一槍斃了他實在是太便宜他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