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八千元如何組一台能跑的動"希望online"的pc?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5247)
|
|---|
Duron-1.8G $1400
微星 KM4AM(KM400/四合一/另有AGP) $1900 威剛 DDR-400 256MB $1500 HITACHI 80G/2MB/7K250 $2100 LiteON 52X $600 軟碟 $300 Case+足瓦300W $1400吧.... 怎麼算都很難在8000以內 1萬還比較有可能,不過還是小"ㄍㄧㄥ" |
賣二手的零件吧~:o
|
cpu:Duron 1.6g...1200
mb:kv7......2250 ram:聯強 ddr400 256mb....1250 hdd:hitachi 7k250 80g....2200 機殼+power:1000 fdd:250 cd-rom:600 顯示卡:yahoo上撿便宜,上次一塊Geforce2 ti 超到ultra也有3dmark01 5300分......約600 全部約9000初..... 太難了.... |
引用:
軟碟可以不要, Case可以不要,用螺絲釘鎖在木板上(涼快) 應該接近8000元 |
>>微星 KM4AM(KM400/四合一/另有AGP) $1900
這個"希望"跑不順 建議買 nFORCE2的板子 然後合板記憶體不能省 把顯示卡和CPU的錢轉到記憶體去 系統會更順 |
引用:
您...不打算買風扇嗎...:D:D:D |
引用:
CPU換Duron會更便宜"別忘了風扇!"你要CPU燒掉嗎?? 如果不是有在看DVD的話買一般CD-ROM會再便宜個2.3百吧 硬碟....改用60G可以再省個幾百吧...... 這樣七除八扣應該勉強在1萬吧..... 穩不穩是要全裝好之後才會知道,不過你好像忘了鍵盤跟滑鼠耶....... 自從幫同學組兩萬塊電腦(包含15"LCD)之後就沒再遇過這種預算那麼"ㄍㄧㄥ"的案子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