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3月3日:要賺錢的人,趕快一起來,只要跟上我的腳步,今年你就能在台灣股市拿布袋裝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7393)

chorngbin 2010-03-03 08:17 PM

你有證券分析人員執照嗎?
這種形式的招募會員是違法的。

可以跟證期局檢舉。

absent 2010-03-03 08:30 PM

好扯喔...名牌老師廣告到七八區來!!!

meagal2006 2010-03-03 09:05 PM

引用:
作者李麥科
如果沒賺到錢你會不會被蓋布袋啊?

如果有賺到你會不會分他?

arizona 2010-03-03 09:54 PM

套句某親戚的名言:如果賺的沒人說話,賠光了要找誰討 :rolleyes:

eloha99 2010-03-03 10:00 PM

引用:
作者葉赫那啦氏
按照歷史慣例
跟著那種連個台灣非免費信箱都沒有的老師操作

賺錢的機率高達100%
只不過是冥紙




:p :p :p :p :p :p :p :p 同意

amd21456 2010-03-03 10:11 PM

還2004的老帳號

大家一起送他紅十字好了

PCBDIY 2010-03-04 12:42 AM

怎麼都沒有人說認識檢察官女友或認識女超人呢? :laugh:

A ROD 2010-03-04 09:54 AM

股票這麼好賺 , 還要靠會費收入 ? :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