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艋舺教壞小孩子??復出為銳寶貝籌律師費 陳凱倫:絕對不能倒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7273)

chaotommy 2010-03-03 09:34 AM

兩個老的輪流關進去就好了

airbirds1049 2010-03-03 05:57 PM

大草莓又一顆....

P&W 2010-03-03 06:11 PM

引用:
作者吉他之繩
這就解釋了一切...... :laugh:
要是我這麼大了,還被爸媽在眾人面前叫銳寶貝,我大概也會自暴自棄吧 :cry: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 :D

David-GG 2010-03-03 06:19 PM

引用:
作者結冰礦泉水
長那麼大還被老爸老媽叫"寶貝"可能才是主因...

陳兒哭訴:我爸每天晚上都趁我媽睡著偷偷爬到我床上喊著叫我寶貝、小時候就一直是爸爸幫我洗澡、而且每次都會叫我撿肥皂、一直到我國中那年........嗚 :D

uynmas 2010-03-03 06:34 PM

引用:
作者chaotommy
兩個老的輪流關進去就好了

這主意不錯耶∼∼∼

polar168 2010-03-03 06:41 PM

寶貝對不起


跟銳寶貝一點關係都沒有 :laugh:

FD3STYPER 2010-03-03 07:18 PM

引用:
作者結冰礦泉水
長那麼大還被老爸老媽叫"寶貝"可能才是主因...


檢察官: 此寶貝不收服只收押.

boyman 2010-03-03 07:35 PM

引用:
作者.好噁心.
為什麼猛甲片段裡面會有那麼多吸菸畫面..
怎麼不比照海賊王...統統改成棒棒糖..
:D :D


艋舺是輔導級...

要比也去比一些平常看到的新聞畫面、八點檔、偶像劇,
不是什麼東西都拿來亂開槍 :think:

吉他之繩 2010-03-03 08:44 PM

只有我一個人看這串會頭暈目眩,噁心想吐,有股想找人單挑的衝動嗎

:flash:

台灣水電豬 2010-03-03 09:37 PM

引用:
作者P&W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
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吉他寶貝∼∼:D


引用:
作者吉他之繩
只有我一個人看這串會頭暈目眩,噁心想吐,有股想找人單挑的衝動嗎

:flas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