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感謝好心鄰居提醒我春天到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7258)

pubphc 2010-03-02 10:31 AM

麥科兄這麼快就被抓包了!!
安靜點好不好?鄉民很敏感的 :laugh: :laugh:

Phenix 2010-03-02 10:33 AM

把他們在做的時候的聲音錄下來

然後當他們又開始做的時候就加大音量放出來

最好大到他們聽得到

等他們一停止下來出來看得時候馬上停止播放

等他們一開始做就又開始播放


幾次之後相信他們會比較安靜的做了 :D :D

酢醬麵 2010-03-02 01:05 PM

引用:
作者Phenix
把他們在做的時候的聲音錄下來

然後當他們又開始做的時候就加大音量放出來

最好大到他們聽得到

等他們一停止下來出來看得時候馬上停止播放

等他們一開始做就又開始播放


幾次之後相信他們會比較安靜的做了 :D :D

最後是樓下阿婆喊一聲"少年郎,夭壽喔,某哎痛惜啦!"

然後聽到火速關窗聲,繼續...咦聽聲音好像有點故障了...
十分鐘後男生帶著女生匆匆騎機車離開.

(換戰場嗎?)


----------------
恭喜麥克大勇創個人持久新記錄! :D

a9607 2010-03-02 02:12 PM

引用:
作者酢醬麵
半夜3點,被窗外奇怪噪音吵醒.

隱約聽到男女在說話,本以為是吵架,然後是女生斷斷續續哭鬧,
後來聲音愈來愈離譜,....

說話,嬉笑,呼吸不順,女生憋不住氣突然啊出來...重覆一遍又一遍.

半夜4點,好不容易聽到淋浴聲.

隔不到5 分鐘,男生:妳門沒關A~
....
...
..
王八蛋,你做不完是不是! :nonono:



窗外… 窗外… 窗外………

靈異片嗎?


:laugh:

若明 2010-03-02 04:09 PM

我住的分租套房厝邊隔壁對面間全都是住****妹
這爛房子隔音一向不大好,從年頭叫到年尾我都已經沒啥感覺了...:flash:

pubphc 2010-03-02 04:40 PM

引用:
作者若明
我住的分租套房厝邊隔壁對面間全都是住****妹
這爛房子隔音一向不大好,從年頭叫到年尾我都已經沒啥感覺了...:flash:

所以?鄰居有打折嗎? :p

YourFather 2010-03-02 04:42 PM

引用:
作者若明
我住的分租套房厝邊隔壁對面間全都是住****妹
這爛房子隔音一向不大好,從年頭叫到年尾我都已經沒啥感覺了...:flash:


地址!!!照片!!評分報告!!!

謝謝!!!

zorro1111 2010-03-02 04:58 PM

引用:
作者若明
我住的分租套房厝邊隔壁對面間全都是住****妹
這爛房子隔音一向不大好,從年頭叫到年尾我都已經沒啥感覺了...:flash:

馬上組成真相委員會~~~~ :shy: :shy:

若明 2010-03-02 05:33 PM

引用:
作者YourFather
地址!!!照片!!評分報告!!!

謝謝!!!


說老實話,我真的沒試過,我平時很少吃這些街邊的野味。
但如果她們想要敦親睦鄰的話我也不反對.. :laugh:

照片倒沒有品質我就隨便說說了,流動率算挺高的
不管是正的還是差的,有的是一星期接不到半個客人繳不出房租時常閃房東
我也沒好心到會去援助她,正的一天最多男人進進出出大約6~7位
但也是三到四個月就會搬走,可能怕固定一個地方會被抓吧
說起來也怪,陸續搬進來也都是這種的...:jolin: 可能是離交流道近又偏僻吧

這裡工廠多,在地的紹介外籍兼職的也是有,有些妹比台妹還正...
外表黑黑的,兩丸卻是ピンク的,為啥我知道?有回沒穿衫在走廊被我撞見咩
當然,這種情況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住了三年看的也多了...

再說下去就有人要找我去泡茶了...:flash:

a5haha 2010-03-02 05:35 PM

引用:
作者zorro1111
馬上組成真相委員會~~~~ :shy: :shy:

我可以自費報名參加嗎? :laug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