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無限大工程之休士頓圓頂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830)

oversky 2010-02-26 01:34 PM

上面的 wiki 就有提到

ETFE膜达到B1、DIN4102防火等级标准,燃烧时也不会滴落。且该膜质量很轻,每平方米只有0.15-0.35公斤。这种特点使其即使在由于烟、火引起的膜融化情况下也具有相当的优势。

Lisa Hsu 2010-02-26 01:58 PM

引用:
作者gary888
巨大的溫室

只適合高緯度地區

不然光空調費用就.....

下大雪應該會被壓垮

失火時也是燒的很快

這節目只講優點
都沒提到缺點

節目有解釋喔!

說圓頂自然會形成對流,高空冷低空熱,所以適時打開高空與低空的窗子就行了

如果你不相信,節目中有幾個圓頂花園,就是沒用空調,只是適時打開窗子,就可定溫在不同溫度,做成不同生態系.

bustop 2010-02-26 02:41 PM

我覺得頭上有藍天白雲很好啊

幹嘛要蓋一個超廣的屋頂?

蓋好後有何便利之處?

gary888 2010-02-26 02:49 PM

引用:
作者oversky
上面的 wiki 就有提到

ETFE膜达到B1、DIN4102防火等级标准,燃烧时也不会滴落。且该膜质量很轻,每平方米只有0.15-0.35公斤。这种特点使其即使在由于烟、火引起的膜融化情况下也具有相当的优势。


那可以開飛機去撞嗎

whatsnew 2010-02-26 04:20 PM

ETFE有應用到一般住宅的案例嗎

Ark727 2010-02-26 04:23 PM

引用:
作者booger
很像是艾西莫夫『鋼穴』

剛剛看到也是冒出同樣的想法

話說這個寒假才剛把機器人系列補完

三隻虎. 2010-02-26 04:59 PM

引用:
作者bustop
我覺得頭上有藍天白雲很好啊

幹嘛要蓋一個超廣的屋頂?

蓋好後有何便利之處?


會不會搞到整個城市CO中毒阿
:unbelief: :unbelief: :unbelief:

xds333 2010-02-26 07:57 PM

我只想知道這圓頂能否承受飛機撞擊?
要是不行的話,那一撞整個都市全毀也是很壯觀:laugh:

absent 2010-02-26 08:12 PM

引用:
作者gary888
那可以開飛機去撞嗎


您心理素質有問題嗎? 正常人會想到開飛機去撞嗎?

gary888 2010-02-27 12:49 AM

引用:
作者absent
您心理素質有問題嗎? 正常人會想到開飛機去撞嗎?


請問世貿是被正常人撞倒的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