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無限大工程之休士頓圓頂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830)
|
|---|
上面的 wiki 就有提到
ETFE膜达到B1、DIN4102防火等级标准,燃烧时也不会滴落。且该膜质量很轻,每平方米只有0.15-0.35公斤。这种特点使其即使在由于烟、火引起的膜融化情况下也具有相当的优势。 |
引用:
節目有解釋喔! 說圓頂自然會形成對流,高空冷低空熱,所以適時打開高空與低空的窗子就行了 如果你不相信,節目中有幾個圓頂花園,就是沒用空調,只是適時打開窗子,就可定溫在不同溫度,做成不同生態系. |
我覺得頭上有藍天白雲很好啊
幹嘛要蓋一個超廣的屋頂? 蓋好後有何便利之處? |
引用:
那可以開飛機去撞嗎 |
ETFE有應用到一般住宅的案例嗎
|
引用:
剛剛看到也是冒出同樣的想法 話說這個寒假才剛把機器人系列補完 |
引用:
會不會搞到整個城市CO中毒阿 :unbelief: :unbelief: :unbelief: |
我只想知道這圓頂能否承受飛機撞擊?
要是不行的話,那一撞整個都市全毀也是很壯觀:laugh: |
引用:
您心理素質有問題嗎? 正常人會想到開飛機去撞嗎? |
引用:
請問世貿是被正常人撞倒的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